2022泛西北地区标识产业发展研讨会

2022-07-0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为加强泛西北地区标识行业互联互通和交流互鉴,推动泛西北地区标识行业创新融合发展,构建泛西北地区标识企业命运共同体,2022年6月28日,由陕甘宁青晋蒙新七省(区)标识行业协会主办、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承办的【蓝景光电】城市更新背景下的行业机遇2022泛西北地区标识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西安锦江国际酒店盛大开幕。由山西
为加强泛西北地区标识行业互联互通和交流互鉴,推动泛西北地区标识行业创新融合发展,构建泛西北地区标识企业命运共同体,2022年6月28日,由陕甘宁青晋蒙新七省(区)标识行业协会主办、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承办的“【蓝景光电】城市更新背景下的行业机遇——2022泛西北地区标识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西安锦江国际酒店盛大开幕。

由山西标协会长彭支林、秘书长雷晶带队,协会30余人参加本次盛会。



01

七省(区)交流会

开幕致辞

陕西标协赵光群会长致辞图片

全国标协联席会议杨俊主席致辞

甘肃标协秘书长马宁主持会议

协会发展现状

陕甘宁青晋蒙新七省(区)协会会长、秘书长首先对各自协会发展现状、成员构成以及随行企业进行了简单介绍。

山西标协秘书长雷晶

陕西标协秘书长何琳

青海标协秘书长刘云星

内蒙古标协秘书长杨永会

甘肃标协副秘书长刘鹤丹

陕西标协专业委员会发言

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魏天刚主任、制造专业委员会周良杰主任、广告制作委员会陈炯然主任分别就委员会的成立初衷、近年来主要工作以及未来发展愿景向与会成员做了详细介绍。

陕西标协设计委魏天刚主任

陕西标协制造委周良杰主任

陕西标协广告制作委陈炯然主任

会长分享

七省(区)协会会长从协会发展实际出发,就协会如何发现发展区域优势,如何帮助企业、促进企业联动共生等方面作了精彩分享。

山西标协彭支林会长

新疆标协王小文会长

内蒙古标协白建中会长

宁夏标协杨惠峰会长

青海标协王玉芳会长

甘肃标协张勰会长

会议总结

上午的七省(区)交流会在杨俊先生和李忠训先生的精彩总结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杨俊先生提出的做好企业定位、提高政治觉悟以及对未来标识行业发展机遇的判断让在场嘉宾信心满满,李忠训先生分享的蓝景产品创新点、企业服务态度和信誉度等实例,给所有人带来了新的思考。

四川蓝景光电董事长李忠训先生

02

泛西北地区标识产业发展研讨会

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标识企业如何找准未来发展道路?如何在城市更新进程中贡献力量?下午的“城市更新”主题研讨会在赵光群会长和杨俊主席的精彩致辞中拉开了帷幕。

杨俊主席致辞

赵光群会长致辞

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设计委主任魏天刚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会议内容

李秋月院长

陕西人居创新科技研究院院长、全联城市更新研究院西安分院院长李秋月围绕《城市更新的演变及实施模式》发表了主题演讲。她从城市更新背景出发,解读了相关政策,分析了投资模式并分享了具体的实施模式,她站在顶层规划的角度,为行业指明了方向。

李昊教授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陕西省教学名师、城市更新与设计团队负责人李昊以《回归日常生活的城市更新》为题,通过诸多经典案例,引发了与会者对城市更新深层次的思考。何为城市更新?城市更新如何开展?通过一系列问题的探究,指明了城市更新的技术路径。

高黎副主任

解放门街道城市更新团队副主任高黎以西安市新城区解放门街道为例,通过源自于城市更新的文创产品案例,为与会嘉宾分享了创建城市更新“心”引擎、打造为民服务“心”产品、画出共治共享同“心”圆、解开急难愁盼“心”钥匙等城市更新创新思路, 并从标识设计与地区文化元素呼应、与场景契合等方面做了深入分享。

黄依铭院长

尚佳城市更新(武汉)设计研究院创始人黄依铭以《城市更新的文创之路》为题,从城市更新的顶层设计、接地设计、文创设计三个方面展开,以具体案例重点阐述了文创设计、文化创意在城市更新中的重要作用。

李忠训董事长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忠训从城市更新的未来趋势预判,提出了城市更新对于广告标识行业的五大机遇。城市更新带来更多的广告标识品质提升、城市更新激发更多的线下店装需求、城市更新激发更多的LED亮化需求、城市更新激发更多的商业综合体、城市更新激发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的运用。

签约仪式

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和陕西人居创新科技研究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后,双方将携起手来,发挥各自在城市更新和标识领域的优势,共同促进西安城市更新项目落地,推动西安城市更新高质量发展。

图片于洪远书记与李秋月院长签约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本次研讨会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标识行业协会探索城市更新的一个开始,是一次思想的碰撞、经验的分享,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与探讨,大家对行业发展都能有新的认识、新的作为。

03

参观陕西标协优秀企业

6月29日,7省(区)嘉宾一行踏着晨曦、迎着朝霞,开启了优秀标识企业考察交流参观学习之旅。

西安联恒标识制作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参观联恒生产基地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西安茂佳标识标牌有限公司

参观茂佳加工厂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陕西洲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洲亚加工制造车间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为期3天的【蓝景光电】城市更新背景下的行业机遇——2022泛西北地区标识产业发展研讨会至此圆满落幕。通过与会嘉宾的思维碰撞、智慧交锋,2022年泛西北地区标识行业协会必将携手同行,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务实合作,共同谱写新时代标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三次监事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

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八次理事大会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