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湖南广告标识产业园签约启航

2022-06-27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2年6月25日上午,湘潭经开区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开竣投仪式在湘江新区九华新片区产业园项目用地现场举行,共有51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投产,总投资达131.26亿元。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宣布集中开工、竣工、投产,市领导吴志雄、刘新华、董巍等出席。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张勇,副会长李新忠、陈
2022年6月25日上午,湘潭经开区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开竣投仪式在湘江新区九华新片区产业园项目用地现场举行,共有51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投产,总投资达131.26亿元。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宣布集中开工、竣工、投产,市领导吴志雄、刘新华、董巍等出席。

640 (1)_调整大小

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张勇,副会长李新忠、陈建文、夏星星、肖宇锋、夏忠、唐卫华、王方、张泽亮代表协会出席签约仪式。活动现场,湘潭经开区管委会、湖南金湘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就广告标识产业园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湖南金湘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鹏向与会人员介绍,广告标识产业园项目总占地面积350亩,一期已建成197亩,二期153亩,项目拟计划总投资10亿元(含入驻企业),在园区投资建设集“一总部一览馆二中心三基地”于一体的广告标识产业园项目,一总部即:广告运营公司总部一馆即:广告标识博览馆;二中心即:广告设备、材料交易中心、展览展示中心;三基地即:广告标识制造基地、广告创意、设计基地、广告培训基地。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引进入驻广告类型企业500家,带动就业超过3000人,实现产值超200亿元,将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广告标识全产业链产业园。

湘标协副会长李新忠、陈建文、夏星星、肖宇锋、夏忠、唐卫华、王方、张泽亮及湘潭市广协会长吴洪杰参与研讨,并相继发表意见,为园区建设建言献策。

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邬亮言表示,建立一个广告标识产业园一直是广告人的梦想,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协调各相关部门给予项目最大的政策支持,促使项目顺利落地。

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与会人员围绕广告标识、广告制作、广告设备、广告材料、创意设计、环境艺术、展示展览等几大业态主题提出了对广告标识产业园建设的基础构想。会长张勇指出后续将把工作重点放在项目用地规划布局、优惠政策制定等方面,把园区构建的梦想落到实处,努力为会员搭建一个多元融合、循环生态、政策优惠的标识产业平台,大力发挥园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作用,培育、孵化、升级一批实力型标识企业及相关衍生业态,用行业自我赋能赢得行业发展的先机。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UDE2024盛大开幕,开年首展蓄势六大产业发展新动能

上一篇:

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十二次理事会会议胜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