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第三届安徽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2-03-2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安徽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已于3月22日成功举办,本次技能大赛优胜选手将会被选送至全国标识职业技能大赛总赛区进行巅峰对决。安徽省技能大赛活动介绍时序更替,华章日新,为进一步助推标识行业健康发展,提高行业从业人员专业技能水平,从而响应国家提倡的工匠精神,2022年3月12日下午, 第三届安徽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
安徽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已于3月22日成功举办,本次技能大赛优胜选手将会被选送至全国标识职业技能大赛总赛区进行巅峰对决。


安徽省技能大赛活动介绍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为进一步助推标识行业健康发展,提高行业从业人员专业技能水平,从而响应国家提倡的“工匠精神”,2022年3月12日下午, 第三届安徽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安徽恒亮标识标牌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是由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主办,目前已连续举办三届,是我省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最具专业性的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旨在传承标识工匠精神,发现、培养、选拔高技能人才,推动行业内各企业间的交流与学习。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会员同仁100余人齐聚现场观赛 ,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第三届安徽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完美继承了历届技能大赛公正、公平的竞赛精神和敢拼敢练,奋勇争先的竞赛氛围,并通过不断完善的赛制、流程等给予了全省标识职业人更能发挥自己技能的优秀舞台。

开幕仪式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李继平致开幕词,对到场嘉宾、选手及观赛同仁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李会长在致辞中说道,安徽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是一个展示风采和技术交流的平台,来自全省的选手同台切磋竞技,鞭策大家努力学习专业技术、掌握专业技能,比赛重在参与、重在提高技艺!2022年,希望我们全体标识人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以务实的精神为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接着此次大赛的协办单位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安徽恒亮标识标牌有限公司总经理童振强上台发言,对到场嘉宾、选手及观赛同仁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大家参与同时体现安徽标识人的技术风采。
图片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详情

整场比赛中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应战,面对困难不放弃不气馁,充分体现安徽标识技工的娴熟技能和比赛精神。

评分环节

评委组在比赛过程中严格遵守评分规则, 整个评比过程,尊重客观事实,严肃认真,公正评判,确保赛事平稳有序圆满成功。

经过二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和各位评委认真公正评判,评选出了二个项目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及部分优秀奖。

焊接打磨项目

第一名

合肥赛博传媒有限公司

第二名

安徽亚伟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名

合肥美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发光字组装贴膜项目

第一名

合肥上度标识有限公司

第二名

安徽恒亮标识标牌有限公司

第三名

安徽宇燊光电标识有限公司

特别感谢以下赞助企业

协办单位

安徽恒亮标识标牌有限公司

合肥市群星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友情支持单位

合肥美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速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合肥依美广告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此次举办的第三届安徽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展现了安徽省标识行业“徽标识代 智造皖美”工匠精神,提供了一次会员企业相互切磋学习、展现自我交流学习机会。此次技能大赛公平、公正、公开,来自全省的标识匠人切磋技艺、互相促进、共同进步,提高了技艺技能,拓展了人生视野。选手们通过技能比拼,真正实现“以技能为荣,用技能成就梦想”。
本次比赛从动员部署到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安徽标协各位会员单位的实力和技能。希望此次获奖的选手再接再厉、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并祝愿此次比赛项目中获得金牌的安徽参赛选手在2022“蓝景杯”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暨全国标识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更佳成绩。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今日召开“标新取异 同行致远”分享交流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