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一次监事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2-03-09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按照协会二届一次监事会工作部署,3月7日上午,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二届一次监事会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会员发展计划、监事会2022年工作安排等议题。会议由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监事长冯佩增召集并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协会监事长冯佩增、监事张斌、监事王胜利,协会会长苗玉峰、副会长吕庆明、副会长李阳、监事单位经理徐
按照协会二届一次监事会工作部署,3月7日上午,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二届一次监事会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会员发展计划、监事会2022年工作安排等议题。会议由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监事长冯佩增召集并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协会监事长冯佩增、监事张斌、监事王胜利,协会会长苗玉峰、副会长吕庆明、副会长李阳、监事单位经理徐燕北、副秘书长尹桂芳、徐广刚等列席会议。

640_调整大小
 
会议议程

监事长冯佩增主持会议开幕并指出,协会二届监事会刚刚成立,今后将始终坚持政治引领,严格贯彻落实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的工作要求,坚持从推动全省标识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协会工作大局出发,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并将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协会会员作为监事会核心任务。

围绕以上监事会工作纲领,冯佩增监事长带领与会人员讨论了五个方面内容:

一、对理事会和秘书处工作的总结、肯定和建议。理事会班子成员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打造了协会工作的局面,展示了协会的风采,树立了山东的形象。希望今后的走访学习以围绕会员为中心进行开展、适时多安排外地或是国外学习。

二、阐述标识行业的由来和发展历程,加强秘书处工作信心。秘书处要多加了解标识文化、标识技术,加强对标识行业认同感,树立长远工作目标,只要大树根深叶茂,何愁小鸟不来筑巢。

三、听取秘书处的工作汇报及财务汇报。

四、讨论秘书处2022年工作的思路和方式方法。明确会建工作与党建工作的区别和安排、要求明确以会员为中心的工作纲领、提升会员单位的活动参与度、提高对资历深的会员单位进行表彰和关注等。

五、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安排和计划。2022年监事会成员根据协会章程和工作需要,认真行使好监事职责,加强监事会对理事会、秘书处的监督、检查、考核。加强对协会财务工作的监督,珍惜每一分会费。希望以后理事会、秘书处继续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讨论交流

监事张斌以协会3月1日走访泰安市会员单位活动为例,讨论了区域性与针对性的会员走访活动的机制、建议今后根据工作部署,就专项议题,适当增加线上视频会议,提高工作效率、增加与其他协会监事会交流沟通的机会、资深会员单位表彰、提升会员单位的参与度与话语权等问题。

监事王胜利就协会活动应深入省内区县会员单位、提高济南市以外会员单位参与程度等问题发表了建议。

副会长吕庆明、李阳,监事单位经理徐燕北就会议议题发表建议。

会议由苗玉峰会长总结发言,对二届一次监事会工作会议的召开表示了高度地认可和赞扬,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加强监督作用。新的一年,协会会员发展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既需要协会上下的共同努力,也十分需要充分发挥监事会监督促进作用;二是加强沟通合作。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工信厅等政府部门的沟通与合作,开展监事会与其他协会监事会的沟通协作;三是加强工作指导。希望监事会积极融入理事会、秘书处各项工作,认真负责做好监事工作,促进协会健康规范发展。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