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标协第三届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2022-03-0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2年2月25日(周五)下午2点,湖南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湖南美景创意文化建设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会议应到16人,实到16人,会议由会长张勇主持,副会长李新忠、肖宇锋、夏星星、陈建文、朱建松、夏忠、唐卫华、卢昌青、王方、张勇刚、罗平、易颢、张泽亮,监事黄茂,秘书长颜丽娟出席会议。会议现场01秘
2022年2月25日(周五)下午2点,湖南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湖南美景创意文化建设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会议应到16人,实到16人,会议由会长张勇主持,副会长李新忠、肖宇锋、夏星星、陈建文、朱建松、夏忠、唐卫华、卢昌青、王方、张勇刚、罗平、易颢、张泽亮,监事黄茂,秘书长颜丽娟出席会议。

640_调整大小

会议现场

01
秘书长汇报工作
秘书长颜丽娟宣读民政厅《湖南省社会组织重大事项报告管理办法》,汇报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费用使用情况。

宣读《湖南省社会组织重大事项报告管理办法》

02
制定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讨论通过了协会2022年主要工作计划,指定具体项目负责人,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03
标识产业园推进方案
与会人员研究广告标识产业园合作共建具体推进方案,坚持“立足实际、惠及会员、着眼长远”的战略原则,研究制定更多的优惠政策,广泛发动有需求的会员企业共同参与产业园建设。

04
高校合作办学
副会长罗平汇报《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与湖南高校联合人才培育机制实施方案》,根据会长班子工作分工,由罗平继续跟进与湖南农业大学开展合作办学的方案。

05
参观美景创意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北京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