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2022-02-2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2年2月22日下午,北京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在北京天朗世纪标识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召开。受疫情影响,同时响应冬奥会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原计划召开的北京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停办,而对2021年协会工作的总结以及2022年的工作计划,也在本次理事会以上报告通过。在本次理事会上,首先由协会秘
2022年2月22日下午,北京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在北京天朗世纪标识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召开。

640_调整大小

受疫情影响,同时响应冬奥会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原计划召开的北京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停办,而对2021年协会工作的总结以及2022年的工作计划,也在本次理事会以上报告通过。

在本次理事会上,首先由协会秘书长张瑛丽对2021年的工作及财务状况进行报告,同时也提出2022年协会工作计划。协会党支部书记陈大治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报告。

2022年标识市场仍然机遇与挑战并存,而北京标协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在新的一年中,协会将围绕着七大主题进行开展:

首先,协会将继续加强协会组织建设,积极发展新会员;

第二,积极开展会员企业交流活动,组织开展会员企业培训,提升会员企业管理水平;

第三,在四月份北京广告展会期间召开工艺技能大赛,配合第四届标识文化节筹备工作。

第四,加强北京标识企业与全国标识行业供应链的资源整合,积极策划主办第二届北京广告标识行业优选供应链大会;

第五,积极促进北京标协设计委员会与全国设计师的交流合作,组织本会会员参与全国标识设计专业委员会巡回沙龙;

第六,发起标识产业互联网项目交流会10-20场,计划上半年完成全国协会巡展;

第七,加强行业自律,积极宣传《北京市国际交往语言环境建设条例》,组织会员企业学习;提升企业规范服务意识;生产规范,提升产品质量,满足市场需求。

结语: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2022年的春天已来,市场对标识企业的考验也刚刚开始,但可以坚信的是,正是凭借这日拱一卒的力量,让行业的突围变得可期可待,同时凭借着向前拓进的勇气,更长远的未来。2022年,让我们与全体会员一起携手以待……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2022年度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