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2022年度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2022-02-19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2年2月18日上午10点,在常州市超艺标牌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办公视频会议。会议由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张建平主持,秘书长徐建、监事长曾远航、副会长王晓刚、杨培成、包群、张柯、石金坪、刘占成出席会议。会议重点讨论:一、商讨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会员企业资质评定事宜。二、讨论苏
2022年2月18日上午10点,在常州市超艺标牌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办公视频会议。

会议由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张建平主持,秘书长徐建、监事长曾远航、副会长王晓刚、杨培成、包群、张柯、石金坪、刘占成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

一、商讨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会员企业资质评定事宜。

二、讨论苏省市协会联合年会举办时间、地点。

三、2022年度协会工作计划。

640.webp_调整大小

各协会会长围绕会议议题内容纷纷展开讨论,每一位会长也都表达了对标识协会会员企业资质认定办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统计参会人数,初步暂定江苏省市协会联合年会时间为2022年4月28日在扬州扬州运河春天大饭店(工人疗养院)举办。

2022年度协会工作计划安排:

1、举办江苏省市标识协会联合年会;

2、组织会员参加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

3、组织会员企业赴外省优秀标识企业考察交流;

4、认真积极开展党支部各项活动。

参会各位会长围绕协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发表有益建议,深度剖析问题,集思广益,为协会发展提供新思路、策划新机制。
下一篇: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常州标识行业协会2022年度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