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2022年度会长办公会顺利召开

2022-02-12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2年度会长办公会顺利召开会议召开2022年2月11日,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在山东济南召开了2022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会议。会议由苗玉峰会长主持,党支部书记王建海、副会长刘德军、李远东、闫晓昊、李阳、刘庆峰、韩帅及监事长冯配増出席会议。秘书处副秘书长尹桂芳、徐广刚参加会议并代表协会秘书处向会议做工作计划。会议
2022年度会长办公会顺利召开

640.webp (1)_调整大小


会议召开

2022年2月11日,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在山东济南召开了2022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会议。会议由苗玉峰会长主持,党支部书记王建海、副会长刘德军、李远东、闫晓昊、李阳、刘庆峰、韩帅及监事长冯配増出席会议。秘书处副秘书长尹桂芳、徐广刚参加会议并代表协会秘书处向会议做工作计划。

会议内容

各位会长围绕秘书处汇报的工作、2022年度工作计划、副会长轮值制度、秘书处工作激励制度、2022年度培训内容及协会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

会长苗玉峰

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王建海

副会长刘德军

副会长李远东

副会长闫晓昊

副会长李阳

副会长刘庆峰

副会长韩帅

监事长冯配増

会议认为,2021年协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内外关系融洽,各项活动开展效果较好,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下步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好。2022年要在会员走访、区域性会员论坛等方面做出成效,促进会员数量、质量长效发展。

秘书处将根据会长办公会讨论的情况形成2022年的协会工作计划及安排,提交理事会讨论决定。本次会议顺利闭幕,氛围热烈,参会各位会长围绕协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发表有益建议,深度剖析问题,集思广益,为协会发展提供新思路、策划新机制。
下一篇:

2023年贵州标识人年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

湘标协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蓝景/明卓“缤纷之夜”新春联谊会隆重举办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