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标协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蓝景/明卓“缤纷之夜”新春联谊会隆重举办

2022-01-1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凯歌辞旧岁,洪钟唱新春。2022年元月15日,砥砺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蓝景/明卓缤纷之夜新春联谊会在长沙隆华大酒店隆重举行。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欧策,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李诗林,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处调研员欧阳明、国家税务总局原湖南省局系统工会主任
凯歌辞旧岁,洪钟唱新春。2022年元月15日,“砥砺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蓝景/明卓“缤纷之夜”新春联谊会在长沙隆华大酒店隆重举行。

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欧策,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李诗林,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处调研员欧阳明、国家税务总局原湖南省局系统工会主任副巡视员、湘潭市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发旺,湖南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调研员陈岳安,长沙县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兼长沙县大数据局局长张应军,湖南省广告协会会长曾小明,湖南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王毅,湖南省照明学会秘书长任伟贡受邀出席,业内精英企业家、网红媒体、会员代表3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640.webp (1)_调整大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伊始,会长张勇代表理事会向大会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2021年,在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在省民政厅、省工商联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各兄弟行业协会的关心帮助下,紧紧围绕协会的章程和宗旨,以服务会员单位、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加强会员单位联络、促进行业诚信自律为主线,在关键点用劲,在要害处发力,通过全体理事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2021年协会各项工作计划。报告指出,2022年及今后的一段时期,我们要坚定不移的抓好扩大产业规模、扶植龙头企业、打造标识园区、加强人才建设、推动新兴业态、规范行业秩序六个方面的工作,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服务经济社会中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标识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会长张勇作工作报告

副会长陈建文作财务汇报

表彰先进

为营造全行业资质信用氛围,引导企业规范经营发展,依据《湖南省标识企业资质认定办法》和《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企业资质等级认定细则》文件要求,湖南省标识企业资质等级评审小组已于2021年12月15日对申报企业进行了集中评审,为确保评审工作的客观公正,已于12月24日将评审结果在官网、公众号上进行公示,会上,由副会长李新忠宣读2021年湖南标识企业资质等级获评名单:

湖南省标识行业总承包一级企业:

湖南环羿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长沙泽亮标识有限公司

湖南省标识行业总承包二级企业:

湖南青鸟文化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湖南省标识行业设计甲级企业:

湖南嘉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湖南上涂文化建设有限公司

湖南青鸟文化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湖南省标识行业生产施工一级企业:

湖南上涂文化建设有限公司

副会长李新忠、技术委员会主任冯立新、

副主任周子栋、首席设计师谭俊为获评单位授牌

为全面推进包括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等在内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企业的信用和品牌形象,为企业信用建档立卡,今年5月,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与中质企业信用评价有限公司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帮助会员企业开展企业信用、诚信、守重等方面的信用评级工作。会上,由副会长张泽亮宣读首批信用评级企业获评名单:

湖南奥林美索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长沙融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湖南宏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副会长张泽亮、秘书长颜丽娟为获评单位授牌

协会的每一次活动都少不了每一家会员单位的积极支持和紧密配合,根据《2021年度表彰大会奖项评选细则》,对过去一年高度拥护协会、积极参加活动的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评选出了“标识湘军突出贡献企业”、“标识湘军突出贡献个人”、“标识湘军公益之星”、“2021年度优秀赞助商”、“重点战略合作伙伴”5个奖项并现场颁发了奖牌、证书以示表彰。

监事黄茂宣读2021年表彰名单

副会长唐卫华、肖宇锋为“标识湘军突出贡献企业”颁奖

副会长夏忠、朱建松为“标识湘军突出贡献个人”颁奖

副会长易颢、王方为“标识湘军公益之星”颁奖

副会长张泽亮、卢昌青、罗平

为“2021年度优秀赞助商”颁奖

会长张勇为“重点战略合作伙伴”授牌

会议现场,本次年会的冠名单位—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长沙明卓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泓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罗丹莫纳视觉传达有限公司、长沙市大自然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湖南省江昊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飞牛标识有限公司、湖南嘉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嘉珍晔广告有限公司、长沙意天广告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期待他们携手共进,共同开创交流与合作、团结与进步的美好前景。

签约仪式

总冠名商—蓝景光电李军发言

总冠名商—明卓电源朱燕云发言

湖南宏宇广告标识城宣讲

今年12月,协会与湖南金湘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湖南宏宇广告标识城,该园区是专业服务于全省广告标识企业的现代园区项目,主持人陈元老师现场对湖南宏宇广告标识城进行了详细介绍。

湖南宏宇广告标识城宣讲

新春联谊会

高朋满座,嘉宾云集,蓝景/明卓“缤纷之夜”新春联谊会在大家的期待中顺利开启;全体标识人欢聚在一起,用微笑告别2021,用热情绽放2022,全场劲歌热舞,红包雨下不停,2小时的精彩节目,豪礼大奖各归其主,湖湘标识人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绽放光芒。

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欧策对协会顺利举办此次大会表示祝贺,对今年协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期望协会明年在继承好的做法和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标识行业的发展再添动力。

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欧策致辞

会长张勇致新年贺词

会长张勇、大会总指挥张泽亮,

总冠名李军、朱燕云上台致《祝酒词》

节目表演

抽奖环节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UDE2024盛大开幕,开年首展蓄势六大产业发展新动能

上一篇:

青海省标识行业协会2022年度线上会员联欢顺利举办!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