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三次理事会暨会员联谊会圆满成功

2022-01-09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2年1月8日下午,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胜利召开第一届三次理事会暨会员联谊会。秘书长李忠主持此次会议。期间,理事长石金坪向理事会汇报了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2021年开展工作情况,分别从党建工作、行业职能、规范引导、行业交流、行业协作、自身建设、交办任务等七大方面进行说明,并重点介绍了学党史 守初心 跟党走主题教
2022年1月8日下午,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胜利召开第一届三次理事会暨会员联谊会。秘书长李忠主持此次会议。期间,理事长石金坪向理事会汇报了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2021年开展工作情况,分别从党建工作、行业职能、规范引导、行业交流、行业协作、自身建设、交办任务等七大方面进行说明,并重点介绍了“学党史 守初心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行业调研、行业协作等几项工作。

理事会审议通过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三次理事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 。

640.webp_调整大小

财税管控与节税方案

■主讲嘉宾——秦飞
安信会计集团高级合伙人
安信会计集团副总经理
财税咨询与税务筹划专家
企业财税体系建设与财税资深顾问
深耕会计咨询行业二十年
主要讲目前的国家税收政策发展的大趋势、税收管理模式,老板的财税风险管控方案。通过此次知识讲座让我们的会员朋友进一步增强了法律风险、财税风险的防范意识。提高了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进一步促进公司经济的健康稳步发展。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邀请安民消防安全培训中心许云领老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参加培训的会员表示对消防工作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如消防安全管理、建筑防火、固定消防设施等消防知识。同时,我们也深刻体会到,消防安全管理和培训是企业生产管理过程中的一件大事,不仅关系到公司财产、利益,也和每一位员工的生命安全、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图片
■ “消防工作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维护消防安全、保护消防设施、预防火灾、报告火警的义务。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参加有组织的灭火工作的义务。”
消防安全重点单位除应当履行《消防法》中明确规定的职责外,还应当履行下列消防安全职责:

(一)确定消防安全管理人,组织实施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二)建立消防档案,确定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设置防火标志,实行严格管理;

(三)实行每日防火巡查,并建立巡查记录;

(四)对员工进行岗前消防安全培训,定期组织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

再次祝贺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圆满成功!

光阴流转,协会从萌芽到壮大,离不开“改变”和“成长”,南通标协平台搭建,协会从影响到美誉,靠的是“凝聚”和“创新”,更是各位协会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下一篇:

浙标协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篇:

广西标识行业协会新春标识年会暨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庆典圆满成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