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纪要

2021-09-0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在举国上下齐心抗疫的时候,我们标识人一直在努力前行!2021年8月28日在美丽的榕城,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福建标协何斌会长等48位来自八闽大地的理事成员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会议应到53人,实到48人,超过参会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决议及有关事项有效。会议主要
在举国上下齐心抗疫的时候,我们标识人一直在努力前行!2021年8月28日在美丽的榕城,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福建标协何斌会长等48位来自八闽大地的理事成员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会议应到53人,实到48人,超过参会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决议及有关事项有效。会议主要围绕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增减副会长和理事、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研究永泰智慧标识产业园、下半年工作布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表决通过。现纪要如下:

640.webp (2)_调整大小

秘书长林峥作本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大会对财务报告进行了审议、表决通过

第一、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秘书长林峥代表协会作了本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说明。她在报告中指出:本着会费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和勤俭办会的原则,协会不断健全财务制度,确保会费收支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我会章程有关规定。在平时的经费收支中,我会严格按照财经纪律、财务管理,领导严格审批把关制度来执行、使用好每一笔经费,切实把每一笔经费用在协会建设发展上。本次大会之前,我们对2021年1月至6月的收支情况进行了统计,我会做到了账目清楚,遵规守法,未发现重大违规违纪行为。大会对财务报告进行了审议,表决通过。

(↑各晋升企业代表一一作自我介绍)

↑会议全票通过了他们晋升副会长和增补成为理事单位

第二、增减副会长和理事、人选。福建作美广告有限公司俞如魁、福建亮达不锈钢发展有限公司周云由理事单位晋升为副会长单位;福建百联创兴科技有限公司郑礼洪、福建海悦亚克力板材批发有限公司刘化威、晋江市苍天贸易有限公司李苍三家会员单位晋升为理事单位;会议全票通过了他们晋升副会长和增补成为理事单位。

出于自身工作需要和其他因素,经本人申请,下列理事单位降格为会员,分别是:福建神雕数控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安新户外工程有限公司 、大会同意并通过了两家单位的申请。

何斌会长就第四界标识文化节和工匠杯赛事细则进行了进一步详细说明

各企业代表也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第三、讨论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与第三届中国“工匠杯”标识大赛事宜。如今,标识已经成为城市发展的名片,为公共空间、运营单位、城市市民的正常生活提供重要的保障。标识,是极致的视觉符号,是衡量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第三届中国“工匠杯”标识大赛以“匠心力量 共享成长”为主题;以弘扬“匠心”精神,集中展示精品标识为目的;以提升标识创意设计、标识生产制造、标识工程施工水平,搭建交流协作平台,促进创意成果转化为方式;旨在推动行业内各企业间的交流与互动,汇聚资源,提升行业整体水平。现面向我会会员单位征集相关作品,欢迎大家积极踊跃投稿。

1《“工匠杯”设计、产品、工程大赛参赛细则》、将在官方会员群里滚动发送。有意向的家人也可点对点发送参赛细则。

2全国标识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

比赛内容:

序号

第一项

第二项

第三项

项目

焊接打磨

发光字组装贴膜

喷漆

技术要求评分标准比赛要求(有详细文件)以上有意向的家人随时向秘书处咨询18850379273.

下一步,秘书处将拟相关的通知组织比赛,欢迎有意向的会员单位向协会秘书处报名。

常务副会长朱振厅介绍永泰智慧标识产业园基本概况

副会长俞如魁对智慧标识产业园情况作了进一步补充

第四、讨论研究永泰智慧标识产业园事宜。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在永泰县智慧信息制造产业园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协会常委副会长朱振厅、会长何斌牵头,筹划,并于8月初亲自现地考察后,酝酿已久的智慧标识产业园基本框架已经构成,下步就靠各位会员企业一起来打造、构建。会上,常委副会长朱振厅、副会长俞如魁等对智慧标识产业园情况作了基本介绍。产业园地址位于福州市永泰县智慧信息产业内(湾边大桥过去约15公里,车程十分钟左右),计划用地120亩。何斌会长对标识产业园情况作了进一步说明,参会的各理事单位代表积极献计言献策。有意向的家人们可直接向副会长朱振厅咨询购买厂房事宜。

第五、何斌会长就上半年协会工作进行小结讲评,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布署,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关于联合主办蓝景杯·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公函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