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标协二届五次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2021-07-3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为更好的服务浙标协会员,顺利开展2021年度协会工作,着力提升浙标协的运作水平。7月23日下午,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议在杭州城北瑞莱克斯酒店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审议通过:一、关于2021年度会费收取落实工作;二、关于数智标识论坛活动后续开展计划;三、计划在8月份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四、计划9月
为更好的服务浙标协会员,顺利开展2021年度协会工作,着力提升浙标协的运作水平。7月23日下午,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议在杭州城北瑞莱克斯酒店会议室召开。

640.webp_调整大小

本次会议主要审议通过:一、关于2021年度会费收取落实工作;二、关于“数智标识论坛”活动后续开展计划;三、计划在8月份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四、计划9月份在温州开展第三次技能大赛;五、关于深圳文化节和长三角设计大赛活动讨论;六、关于二届四次年会在宁波举办方案;七、对新增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提名。

▲监事会履行职责

序号

新增副会长单位名称

姓 名

1

杭州柏年智能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夏俊杰

2

杭州盛世传奇标识系统有限公司

鲍楼芳

3

浙江刻度标识集团有限公司

贺际飞

4

温州傲羽标识科技有限公司

戴本武

5

浙江辉达板业有限公司

杨 涛

6

义乌市鸿翼标牌有限公司

余新泉

图片

序号

新增理事单位名称提名

姓 名

1

杭州亮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刘丁成

2

杭州联恒广告有限公司

杨 镇

3

深圳市零奔洋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潘立鹏

4

浙江万合标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毓胜

5

宁波海晨广告有限公司

刘 钊

6

金华市金佳盾广告有限公司

林佳北

7

义乌市力扬必拓广告有限公司

陶庆华

8

金华市稻盛标识制品有限公司

陈庆阳

9

金华市金牛广告装潢有限公司

金日升

(新提名理事单位将在二届四次会员大会上进行全体会员代表表决仪式)

会上,杨跃宇会长对浙标协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新增的副会长单位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全体理事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把浙标协建设成为合作共赢、互相学习、交流联谊的平台,推动会员企业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广东标协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八次会议成功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