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2021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2021-07-0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7月3日下午,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2021年度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协会会长胡志文、副会长黄越明、李进、陈炳林、苏国鸿(代)出席了会议,监事长康杰、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吴克飞、执行秘书长欧阳楚蔷列席。本次会议由胡会长主持,会议就广东标协与深标协联合承办中国第四届标识文化节、2020-2021年度协会会刊
7月3日下午,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2021年度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协会会长胡志文、副会长黄越明、李进、陈炳林、苏国鸿(代)出席了会议,监事长康杰、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吴克飞、执行秘书长欧阳楚蔷列席。

640_调整大小

本次会议由胡会长主持,会议就广东标协与深标协联合承办中国第四届标识文化节、2020-2021年度协会会刊、会员单位资质评审、2020年度会员大会总结等等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最终形成决议。大家客观总结了前段工作,并就协会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会长最后强调,协会秘书处要做好服务。目前协会已与广州理工学院建立了校协合作关系,下阶段我们要充分利用平台资源,为协会会员单位的人才储备提供更广阔的输送渠道和有力保障。同时,要积极组织会员单位交流学习,提高会员素质,提升会员单位的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隆重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