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隆重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2021-06-2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1年6月26日,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三零七设计职业培训学校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重标协设计专委会主任黄亥主持。会上介绍了重标协设计专委会顾问专家以及各专委会单位的基本情况,并举行了重标协设计专委会单位授牌仪式。本次大会还围绕重标协设计专委会工作章程、工作细则
2021年6月26日,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三零七设计职业培训学校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重标协设计专委会主任黄亥主持。会上介绍了重标协设计专委会顾问专家以及各专委会单位的基本情况,并举行了重标协设计专委会单位授牌仪式。

本次大会还围绕重标协设计专委会工作章程、工作细则、重庆市标识设计服务收费标准(草案)、2021年设计专委会工作目标等多项议程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和谐。

640.webp_调整大小

最后,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傅平安会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标识设计包含了空间设计、平面设计、材料、工艺以及用户需要等多方面的元素,要求很高。希望重标协设计专委会充分发挥其专项职能,一要抓紧重庆标识行业设计人才的培养;二要尽早建立重庆标识行业设计收费标准。同时,秉承协会为行业、会员、用户提供更多、更好服务的宗旨,坚持在协会的领导下,贯彻规范、健康的发展理念,把重标协设计专委会的工作做得更细、成为标识设计领域中的No.1。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广西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大会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