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大会顺利召开

2021-06-2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1年6月19日,广西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大会在南宁一棵树标识制作有限公司武鸣里建工厂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常务组、秘书长、副会长、理事及党员代表40余人、监事组成员全程列席本次会议。下午三点半,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卓兰介绍本次会议主要议程及召开目的,并介绍会议列席人员。会议第一项:秘书长辜洪潮做工
2021年6月19日,广西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大会在南宁一棵树标识制作有限公司武鸣里建工厂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常务组、秘书长、副会长、理事及党员代表40余人、监事组成员全程列席本次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下午三点半,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卓兰介绍本次会议主要议程及召开目的,并介绍会议列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秘书长辜洪潮做工作汇报及换届筹备工作

秘书长辜洪潮对协会2020-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做总结汇报,2020年因受疫情影响,协会响应有关部门号召,为避免聚众取消各大型活动的举办,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在抗疫之年,为减轻会员负担,对全体会员实施会费减半收取政策。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我们积极开展公益,组织工艺分享沙龙,把协会活动逐渐丰富起来。2021年,我们将计划每月开展各工艺分享活动,团建活动,建党百年红色之旅等系列活动,促进会员间的互动交流与学习。

秘书长还在会上对2022年的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的流程和事项做了汇报,2021年,是广西标识行业协会成立的第五年,广西标识行业协会将在2022年开展协会换届选举工作,通过本次理事大会把换届选举的工作提上日程。

会议第二项: 党支部书记刘兆钟做党史学习宣讲

中共广西标识行业协会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党建工作,借此理事会召开的机会,为列席人员开展了党史学习宣讲,大力弘扬百年红色精神,激励广西标识行业协会及其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第三项: 探讨企业在经营中对拖欠款的影响与防范

市场随着时间和经济的发展,企业经营风险逐渐成为制约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重要条件。风险存在于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不管是哪一个环节出现瑕疵或者纰漏都会给企业带来严重的危害。

有的企业往往在经营过程中片面追求经济效益,从思想上和行为上忽视了资金风险的存在:有的企业为了自身发展的需要,面对资金匮乏乏的窘况,在缺乏正规、有效融资渠道的情况下,通过集资、违规借贷等方式筹资。有的企业甚至靠拖欠贷款或者“东墙补西墙”来获得经营所需资金,这一切就必然形成恶性循环的经营风险。所以,规避风险、防范于未然是企业必须首要重视的问题。

会议第四项: 项目合伙人模式探讨

企业的发展一般要经历三个大的阶段: 创业期、扩张期、成熟期。处于创业期的企业通常是小企业,处于扩张期的企业通常规模中等,处于成熟期的企业通常规模较大。但规模并不是唯一的衡量标准。有的企业已经成立了15年以上,规模高达数亿元,但它很可能还处在创业期;有的企业已经发展成了”巨无霸”,但它依然还处于强劲的扩张阶段。所以,要想长效地解决企业所面临的一揽子人才管理问题,选择合伙人制无疑是大势所趋。

项目合伙人模式,以市场化为基础,提升工作效率,最终形成公司内、外部的合作化机制,共同分担风险、创造价值,共享项目红利。最终达到公司、员工、客户共赢格局。它不是公司招合伙人,是公司内部的某一个项目找合伙人,构建了一个公司资源整合、共享的合作模式,

本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团结务实的大会。会议的圆满召开为广西标识行业携手同行,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务实合作创造了机遇,希望未来,广西标识行业与广大会员一起谱写新时代标识产业的崭新篇章!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DIC 2021,向“七一”献礼,向创新致敬:显示产业嘉年华准备好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