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标协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圆满结束

2021-06-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6月10日下午15:00,青海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协会会议室顺利召开、理事会1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在秘书处工作人员的主持下展开,理事会应到17人,实到12人,三分之二的理事参会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凌致标识李勤荣加入理事会的申请,理事李勤荣做了简要的入会发言并希望为本地的标识行业发展
6月10日下午15:00,青海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协会会议室顺利召开、理事会1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640.webp (1)_调整大小

会议在秘书处工作人员的主持下展开,理事会应到17人,实到12人,三分之二的理事参会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凌致标识李勤荣加入理事会的申请,理事李勤荣做了简要的入会发言并希望为本地的标识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长王玉芳就团体标准《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安全检测规范》、《标识企业安全生产资质标准》、《标识企业安全施工资质标准》、《标识企业设计资质标准》相关文件做了简要介绍和说明,大家热烈讨论:希望共同努力做好本地的行业标准,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副会长范洪雷建议团体标准中增加广告物料的使用年限,建立建全审查检测机制,标准化的确立无论是使用单位还是制作安装单位都有章可循,利于行业良性发展。

审议通过6月18日西宁广告节展会及培训会各项事宜,大家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为协会形象展示提出了宝贵意见,会长王玉芳、监事长孙建、常务理事白鹏、副会长范洪雷、理事李卫国等为培训会能够更好的推进和落地,大力支持,积极赞助。

秘书处解读了《慈善组织公开募捐管理办法》相关内容、根据年检的相关规定和省民政厅关于征求《青海省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意见建议的函的相关文件精神,简述了协会纳入红名单管理的重要性,益处和条件,希望青标协在大家的努力下向着合规、标准、评优4A的方向发展。

秘书处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及下个季度工作安排向理事会做了简要汇报,从会员招募、会费缴纳、活动组织、形象宣传、财务收支、工作安排等6个方面分别做了概述,根据2021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全年21项工作已完成6项,下季度将完成8项工作。

理事会讨论决定从本月开始继续开展每月一次的会员走访活动,并建议秘书处到会员单位多走动,多沟通了解,更好的完善会员服务工作。

最后,理事会就会员拓展活动做了讨论,计划近期举行一次户外活动,希望促进业内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共融发展。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