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

2021-06-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1年6月5日下午,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会长王鹏,副会长张峰、赵辉、郭志强、张继庆、郭艳枫、李小斌、李连杰、杨金平、李凯、孙兴旺,秘书长刘晴,特邀嘉宾远利杰等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王鹏主持。会议首先对协会上半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会议强
2021年6月5日下午,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会长王鹏,副会长张峰、赵辉、郭志强、张继庆、郭艳枫、李小斌、李连杰、杨金平、李凯、孙兴旺,秘书长刘晴,特邀嘉宾远利杰等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王鹏主持。

640.webp_调整大小

会议首先对协会上半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会议强调,上半年活动开展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接下来各委员会及各副会长要多策划多组织各类活动,加强交流,赋能会员。各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在会上纷纷表示:未来将带领委员会每月至少开展一次相关先进工艺、设计理念、产品质量、金融服务及法律服务相关的培训交流活动,切实发挥专业委员会作用,持续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各副会长从个人角度分别围绕“为什么入会”和“能为协会做什么”两个角度表述了个人的看法和理解。在听取了各副会长的意见后,王鹏会长强调:协会要赋予会员归属感、成就感、价值感、仪式感及荣誉感等,大力开展行业沙龙讲座,分类精准开展各项活动,助力行业整体素质提升,同时要大力发展新会员,开拓思路,创新理念,影响行业优秀企业加入协会,壮大协会力量,引领行业发展。

接下来,大家一致同意选举郭艳枫担任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财务总监一职,负责统筹监督协会财务活动,他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不负协会厚望,坚持公开透明原则做好协会财务工作。

会上还主要讨论了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筹备工作,就会议议程、增补副会长、增补理事、表彰先进、标识设计讲座和招商赞助等事项展开讨论,会议一致通过了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议程,明确了会议分工,接下来协会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落实大会准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经过4个小时的深入交流讨论,明确了协会未来发展方向,制定了一系列工作方案,未来,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将继续致力于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创新开展各项活动,积极赋能会员,促进行业发展。

最后,预祝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

2024年广州标协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扩大会议圆满成功

上一篇:

观众预登记开启!8月20-22日,今年迪培思秋季展有哪些看点?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