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九次理事会

2021-06-0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1年5月27日,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九次理事会在湖北精诚创意广告产业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长杨俊,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会长黄依铭、副会长谭晖、董文凯、姚超、陈波涛、郑兴华、邓七四,副会长单位代表刘世强,理事胡友宏、胡家新、肖帅、饶勇、陈忠辉、严利军、朱金朋、李志杰、章伟、涂圣红,理事单位
2021年5月27日,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九次理事会在湖北精诚创意广告产业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长杨俊,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会长黄依铭、副会长谭晖、董文凯、姚超、陈波涛、郑兴华、邓七四,副会长单位代表刘世强,理事胡友宏、胡家新、肖帅、饶勇、陈忠辉、严利军、朱金朋、李志杰、章伟、涂圣红,理事单位代表丁江军出席会议,秘书长谭雯主持会议。

640.webp (1)_调整大小

学习贯彻上级精神

杨俊会长(图中)开场致辞

黄依铭书记(图左)领学中央精神

谭雯秘书长(图右)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民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管理 严格规范社会组织行为的通知》和省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无业务主管单位的省级行业协会商会中的党员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加强无业务主管单位的省级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建设的意见》《无业务主管单位的省级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人选审核办法(试行)》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协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握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全会上下应认真学习体悟,领会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

研究部署协会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1年1-5月协会工作情况和财务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和第四届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职业技能大赛的筹备工作,并就协会团体标准的体系建设工作展开深入研讨。

会议议定事项如下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以下事项:

1

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拟任会长候选人从现任的副会长中推选产生。

2

第四届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职业技能大赛初步安排在10-11月,赛事项目和评分标准与第四节中国标识文化节保持一致。

3

会议审议通过《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明确,协会理事会负责审议团体标准以及相关管理制度;秘书处是协会团体标准工作的日常管理机构,负责落实理事会的相关决议,开展标准化日常管理与协调工作。

《办法》规定,协会制定的团体标准须由3家以上的会员单位联合发起,向秘书处提交立项申请;秘书处在收到团体标准项目立项申请书后,采用会议或信函的形式,上报理事会对提案进行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对政策法规和强制性标准的符合性等方面的论证评估和审核,获得2/3以上票数,方为论证通过,由协会发文予以立项;如项目未通过论证,需通知项目申请单位不予立项或进行修改后重新论证。

《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开始试行,欢迎各会员单位提出宝贵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常州标识行业协会2021年度会长办公会议圆满成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