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召开二届九次理事会

2021-05-1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1年5月14日,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九次理事会在重庆嘉亿标牌制作有限公司会议室(协会党支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秘书长郑留模主持。会上讨论通过了:重标协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第二届党员技能比武暨第三届能工巧匠″技能大赛(草案)、新增理事单位等各项事宜,并由协会秘书处汇报了校企合作工作进展情
2021年5月14日,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九次理事会在重庆嘉亿标牌制作有限公司会议室(协会党支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秘书长郑留模主持。会上讨论通过了:重标协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第二届党员技能比武暨第三届"能工巧匠″技能大赛(草案)、新增理事单位等各项事宜,并由协会秘书处汇报了校企合作工作进展情况。

本次理事会还对2021年度重标协社会组织评估申报、成渝两地标识行业协会交流合作等多项议程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和谐。

640.webp

理事会全票通过:新增重庆鑫丽华广告制作有限公司为重标协理事单位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傅平安会长在会议发言中指出: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在重标协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第二届党员技能比武暨第三届"能工巧匠″技能大赛、校企合作、队伍建设、社会组织评估以及成渝两地标识行业协会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都已全面落实推进。协会将秉承“和谐、共赢、创新、责任”的宗旨,切实为会员服务,引领行业走向安全、健康、规范的发展方向。

最后,傅平安会长还特别强调:重标协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第二届党员技能比武暨第三届"能工巧匠″技能大赛是由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牵头,党支部和协会共同组织的,弘扬工匠精神、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以及开展成渝两地标识行业协会互动交流、帮助会员企业进行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推广宣传的重要活动。

协会党支部要号召支部以及重标协各会员单位的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必须带头参与到本次活动来。同时,协会要求全体会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影响力,积极组织本单位人员参与活动,共同举办好这次盛会,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下一篇:

2024年广州标协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扩大会议圆满成功

上一篇:

盛放粤港澳大湾区 2021深圳商用显示技术展10月再谱新华章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