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会隆重举行

2021-04-1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1年4月10日,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主办、重庆西部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冠名!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成立至今,已经是第八个年头了,始终坚持:和谐、共赢、创新、责任的宗旨,服务于会员单位,引
2021年4月10日,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大会,由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主办、重庆西部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冠名!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成立至今,已经是第八个年头了,始终坚持:“和谐、共赢、创新、责任”的宗旨,服务于会员单位,引导重庆标识行业向着“安全、规范、健康”的方向发展!

感谢所有重标人的努力、坚持和付出!

640.webp_调整大小

2020年度协会工作总结

图片

图片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傅平安会长

2020年度协会工作报告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郑留模秘书长

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唐修彬书记

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

校企合作签约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傅平安会长与重庆市307设计职业培训学校:程梅校长,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傅平安会长与重庆市渝北职业教育中心职业培训中心:王荣森副主任,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会员单位授奖、授牌仪式

傅平安会长为当代数码(重庆)有限公司:陈永志先生,颁发“重庆标识行业卓越贡献奖”

傅平安会长为监事长单位:重庆西部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授牌

傅平安会长、郑留模秘书长为爱心企业授牌

会员单位代表发言

重庆鑫丽华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刚发言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店招专委会成立仪式

图片 傅平安会长为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店招专业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单位授牌

设计专委会主任单位:重庆西里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店招专委会主任单位:重庆加号广告有限公司

设计专委会副主任单位:重庆笨鸟标牌有限公司

店招专委会副主任单位:重庆今成广告有限公司、重庆帝通广告有限公司

傅平安会长为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顾问、专家颁发聘书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专家代表:殷俊教授发言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黄亥发言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店招专业委员会主任:唐轶发言

优秀赞助商授牌

傅平安会长、郑留模秘书长为优秀赞助商授牌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西部展览策划有限公司、重庆市北侧广告有限公司、重庆克力亚广告有限公司、重庆朝世正霄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祥鸣建材有限公司、重庆加号广告有限公司

总冠名商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徐海川先生发言

大会总结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傅平安会长

总结发言

2021年,重庆标识行业协会将继续坚持“和谐、共赢、创新、责任”的发展方针,坚持安全、健康、规范的发展理念、坚持为会员服务的宗旨,重点抓好协会会员单位扩展、校企合作工作开展、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重庆标识行业集采平台建设、指导和支持各个专委会开展专项职能工作以及积极支持协会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特色活动等事项,进一步发挥协会的职能,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最后,相信在全体重标人的支持下,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必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引领重庆标识行业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主题讲座

陈丹教授主题讲座:我是IP“为品牌代言”

年会现场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傅平安会长

致祝酒词

奖品多多、欢乐多多!

2020已经过去,2021年正在到来,全体重标人,让我们协手并肩、再创辉煌!!!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2021年全国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联席会圆满举办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