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21-04-07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1年4月6日上午10点30分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安徽栢景假日酒店召开。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葵主持会议,理事、监事长及监事三十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在理事会上,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葵首先汇报了秘书处全年工作规划。监事长徐瑶汇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协会财务开支情况。本次会议
2021年4月6日上午10点30分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安徽栢景假日酒店召开。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葵主持会议,理事、监事长及监事三十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在理事会上,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葵首先汇报了秘书处全年工作规划。监事长徐瑶汇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协会财务开支情况。本次会议充分听取理事们的建议,大家围绕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供应商联盟企业活动、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2021年度会费收取、如何更好地服务老会员及发展新会员入会、如何更多提供交流和学习平台等事宜进行了积极热烈地讨论,提出很多合理化建议,纷纷为新一届协会工作献计献策,表示愿意为协会发展贡献出自己力量,为协会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和发展方向。

李继平会长做会议总结时表示,很高兴看到新一届理事成员对协会工作的期待和热情支持,未来协会工作将积极听取会员们的合理化建议,始终将服务会员放在首位,落实协会的服务内容,搭建好安徽标协与全国行业内外的交流平台;协会要更加深入加强党建工作,创新行业协会党建理念,创新行业协会管理体制;加强省内会员之间互动性,提供平台、激活平台、齐心协力,共退共进,抱团取暖;李会长对本年度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秘书处要增强工作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新的一届,以新成绩、新形象、新作为,为协会会员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安徽标协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在理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和带领之下,共帮互助,同心同德,让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发展更好,走的更远,让“徽标识代 智造皖美”的精神成为我们安徽标识行业永远的追求。

参会企业

安徽骏飞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合肥天工标识标牌有限公司

安徽亚伟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合肥原野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合肥赛博传媒有限公司

浙江广旭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合肥祥远汽车油漆有限公司

合肥百纳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芜湖市精锐标识标牌有限公司

合肥上度标识有限公司

安徽星光标识系统有限公司

安徽集美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合肥依美广告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海达广告有限公司

安徽恒亮标识标牌有限公司

合肥邦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市兹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蚌埠市正泰广告装饰制作中心

合肥美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安徽童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安徽永创标识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彩之丰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合肥天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阜阳嘉光吸塑亮化标识有限公司

安徽铭龙广告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韦达铝材有限公司

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
下一篇:

广西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会员年会顺利召开!

上一篇:

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二〇二一年一季度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