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1-03-3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1年3月28日-30日,正值第34届济南国际广告展盛大举办,协会于29日16:30在真如意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了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共计四十余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议程首先,由协会会长苗玉峰发表致辞,苗会长表示将打造服务型秘书处,加大走访会员企业力度,打通会员企业间合作通路,深入了解会员诉求,主动
2021年3月28日-30日,正值第34届济南国际广告展盛大举办,协会于29日16:30在真如意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了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共计四十余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640.webp


会议议程

首先,由协会会长苗玉峰发表致辞,苗会长表示将打造服务型秘书处,加大走访会员企业力度,打通会员企业间合作通路,深入了解会员诉求,主动作为,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助力。同时,苗会长就今年外省参观走访地点向与会理事征求意见。

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王建海就中共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印发的2021年工作要点向与会理事做了汇报,并结合综合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决定组织开展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以优异表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协会副会长李阳主持表决通过了新增理事。会议一致表决通过了齐河县宇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

喷印分会会长闫晓昊就十月份举办的喷印创新大赛向与会理事做了详细汇报,喷印分会计划在10月份济南秋季广告展举办创新大赛,以赛促练,加强交流,共同提升技艺水平,推动产业发展。

协会秘书长崔古彦向与会理事们汇报了协会2020年度财务审计情况,协会严格遵守各项财务制度,无任何违纪行为,欢迎全体理事监督检查。

讨论交流

各位理事积极发言,谏言献策。随后就协会发展问题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苗会长提出倡议,希望全体理事们积极提出宝贵意见,促进协会健康发展,共同把标识产业做强做大。
下一篇:

2024年广州标协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扩大会议圆满成功

上一篇: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七次理事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