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七次理事会

2021-03-3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1年3月27日下午,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在星河领创天下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ssia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会长 崔云崔云会长对深标协2021年度工作计划进行说明,就政府与协会的联动、全国协会的考察交流、文化节筹备工作、会员大会、工匠杯大赛、第四届标识文化周、培训活动以及会员的日常维护等工作进行汇报。作为第
2021年3月27日下午,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在星河·领创天下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ssia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会长 崔云

崔云会长对深标协2021年度工作计划进行说明,就政府与协会的联动、全国协会的考察交流、文化节筹备工作、会员大会、工匠杯大赛、第四届标识文化周、培训活动以及会员的日常维护等工作进行汇报。
作为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与“工匠杯”大赛的承办单位,经过多次活动的操练后,协会团队有信心将“标识文化节”及“工匠杯”活动高效、圆满完成。

监事长 郭南源

监事长郭南源对监事会202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将围绕理事会的年度工作计划,全力配合协会工作,认真履行监事职责,对有目的性的会员单位,有不诚信行为的会员进行甄别与调查。

党支部书记 黄志峰

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计划扩大深标协党支部团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重要作用。

标准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 张启森

标准技术委员会拟于2021年4月完成《标识产品光源与电源的选择与配套》手册初稿。5月召开《标识光源及配套材料的选用和正确施工》研讨会。10月召开关于《广告招牌拆挂安全作业手册》的学习和借鉴研讨会。

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 朱庆

2021年度工作,着手开展“第三届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的赛制及评选的改良、《设计服务标准》讨论并拟定、《设计出图标准》讨论并拟定及讨论“校企联动的方法与措施”。

副秘书长 康亚茹

康亚茹 副秘书长 对协会的年度工作及财务预算进行了汇报并通过理事会审议。

深圳市亚泰飞越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张艺新

深圳市兆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陈文

会议审议通过深圳亚泰飞越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深圳市兆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理事申请。

第三届中国“工匠杯”标识赛事

【中国“工匠杯”标识大赛】,是由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标识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承办的,中国国内唯一由全国标协共同主办的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标识设计比赛,迄今已举办两届。
根据【中国“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的赛事设置,比赛为两年一届,此次会议就【第三届“工匠杯”】 的相关问题进行商议。

会议决定:“工匠杯”启动时间为:2021年5月深圳标识展期间,将会新增产品大赛和工程大赛,为了扩大赛事影响力及参与度,第三届“工匠杯”将沿袭二届惯例设置地区赛区,由各分赛区进行海选,再进行全国评选。目前全国标协已有26家协会确定承办分赛区活动。

第三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定在4月下旬。

经理事会决议,为筹备“工匠杯”与“文化节”两大活动,将理事会换届工作延期一年进行。

会长单位:
深圳市赛特标识牌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崔 云
副会长单位:
深圳市问道标识有限公司 朱 庆
深圳市高度标识设计有限公司 张书红
深圳柯赛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凡钟俊
广东天利来标识设计有限公司 张勇军
深圳市力创美广告有限公司 黄志峰
深圳大学城市视觉艺术研究中心 吴 昆
理事单位:
深圳市阿里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石 勇
深圳市友昆标识制造有限公司 孔卫华
深圳市杰之群广告有限公司 郑剑波
深圳市零奔洋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邓伟强
深圳市佳丰华标识有限公司 朱志春
深圳市美耐斯光电有限公司 陈 林
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罗顺成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陈洪武
深圳市及安通顺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柴裕宗
深圳市鑫鼎诚广告有限公司 李文勇
深圳市琢典标识有限公司 熊 雄
深圳市三源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张启森
雅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卓卫东
鹤山市千年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周国良
深圳动力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黄英贵
深圳市特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刘远发
深圳市同力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李洪峰
鹤山市威诗柏胶粘制品有限公司 倪文通
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 江畅仪
深圳市瑞海标识有限公司 郭默然
深圳市字工场广告有限公司 鲁化平
深圳市艾米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蔡小建
深圳市钟氏高雄金属制品实业有限公司 钟玉生
深圳市创安顺设计有限公司 周吉密
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 李旭文
深圳市多方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刘明笃
深圳市中世纵横标识有限公司 郑碧霞
深圳市艺华达广告有限公司 凌和义
理事候选单位:
深圳市兆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陈 文
深圳亚泰飞越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张艺新
深圳亚泰飞越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柴美芳
监事单位:
深圳市路易盖登标牌材料有限公司 郭南源
东莞市艾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钟儒松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行业培训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