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召开设计专业委员会筹备暨成立会

2021-03-2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1年3月23日,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筹备暨成立会在重庆西里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重庆西里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亥主持,会上讨论通过了成立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小组的决定。本次会议就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的意义和作用、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工
2021年3月23日,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筹备暨成立会在重庆西里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重庆西里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亥主持,会上讨论通过了成立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小组的决定。

本次会议就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的意义和作用、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各项执行规则文件、筹备工作小组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等多项议程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和谐。

640.webp_调整大小

协会会长傅平安在总结发言中提到,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以及后续各个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协会在整合行业资源、规范行业发展、抵制恶性竞争、抵制不良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优质、更放心的产品,把标识行业推向品牌化发展道路的一次重要改革,协会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最后,傅平安会长希望各个专委会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秉承和坚持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和谐、共赢、创新、责任”的8字发展方针,多做正能量的工作,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真正帮助会员单位做大做强,共同提升协会工作的含金量。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小组合影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