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标协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2021-03-17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1年3月12日14:30在协会八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会长胡志文,监事长康杰,副会长黄越明、彭国勇,执行秘书长欧阳楚蔷,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吴克飞,兼职副秘书长郭涛,监事及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执行秘书长欧阳楚蔷主持会议。●执行秘书长欧阳楚蔷主持本次会议●会长胡志文作2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1年3月12日14:30在协会八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会长胡志文,监事长康杰,副会长黄越明、彭国勇,执行秘书长欧阳楚蔷,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吴克飞,兼职副秘书长郭涛,监事及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执行秘书长欧阳楚蔷主持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执行秘书长欧阳楚蔷主持本次会议

●会长胡志文作2021年度协会工作计划汇报

●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吴克飞作2021年度党建工作计划汇报

●监事长康杰作2020年度第四季度财务汇报及佛山办事处2021年度工作计划汇报


会议议题

会议达成以下商议:

1、讨论年会再次举行时间

2、讨论2021年协会会员目标数量

3、讨论会员会费缴纳时间

4、与深标协举办全国标识文化节事宜(2021年是否举办技能大赛)

5、审议党建活动年度经费

6、审议佛山办事处年度活动经费

7、审议协会文体俱乐部年度活动经费

8、审议2021年协会活动计划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湘标协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度表彰典礼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