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2021-03-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迎来了苏州市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2021年3月14日下午16:00,苏州市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苏州市太平文创园文体中心圆满召开。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张建平、名誉会长张亚平、秘书长徐建,副会长杨培成、包群、石金坪,以及扬州标协会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迎来了苏州市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

2021年3月14日下午16:00,苏州市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苏州市太平文创园文体中心圆满召开。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张建平、名誉会长张亚平、秘书长徐建,副会长杨培成、包群、石金坪,以及扬州标协会长刘占成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640.webp (1)_调整大小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由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张建平会长宣布了苏州市标识行业协会1.30日召开的理事会议新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名单。

会长--苏州东润常隆设计营造工程有限公司 王晓刚

支部党组书记--苏州绿野创意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赵 羽

副书记、常务副会长--苏州奇圣钣金有限公司 施仁康

监事长--苏州华夏设计营造有限公司 陆国平

秘书长--苏州联元设计营造有限公司 张 飞

授牌仪式

第一届会长许良南与新一届会长王晓刚交接仪式

新一届王晓刚会长发表讲话

常州标识行业协会会长杨培成代表兄弟协会上台表示祝贺

省协会张建平会长为名誉会长许良南颁发名誉会长证书

入驻太平文创园签约仪式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张亚平致词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苏州市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的圆满召开,也正是希望藉由“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春意盎然,生机勃勃”,让标识协会在原有基础上焕发出新的活力,为苏州标识事业提供更多的正能量。相信在王晓刚会长的带领下苏州标协将在新时期改革发展大潮之中创造辉煌更加的明天,为苏州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篇:

两大协会集结六大产业 共创「声光视讯显元宇宙博览会」

上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七次理事会议圆满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