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陕西&山西&河南 四地标协交流会圆满结束

2021-03-0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1年3月3日,陕西省、山西省、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一行来深交流。在下午举行深陕晋豫四地标协交流座谈会,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吴昆,监事长郭南源,副秘书长康亚茹及深圳优秀设计企业与交流团一行深入座谈。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 康亚茹 副秘书长对座谈会的流程及公司进行简要介绍。深圳市路易盖登标牌材料有限公司
2021年3月3日,陕西省、山西省、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一行来深交流。在下午举行深陕晋豫四地标协交流座谈会,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吴昆,监事长郭南源,副秘书长康亚茹及深圳优秀设计企业与交流团一行深入座谈。

640.webp_调整大小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 康亚茹 副秘书长对座谈会的流程及公司进行简要介绍。
深圳市路易盖登标牌材料有限公司 郭南源
深圳市友昆标识制造有限公司 孔卫华
深圳动力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黄英贵
深圳市玖筑标识有限公司 关杰芬
深圳市上城美域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周小晨 刘毅
深圳亚泰飞越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张艺新 柴美芳
深圳市上行线设计有限公司 张怡
木矞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 刘小优
深圳市视野标识有限公司 明海军
深圳市兆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陈文
深圳市逸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刘艳凯等。

副会长吴昆代表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对其他三地交流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长期以来,深圳与山西、陕西、河南等四地标协在交流合作中建立了良好关系。在新的发展时期,希望四地一同努力,完善会商、协调、推动机制,共同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推动四地合作再上新台阶。

【深圳标识企业分享代表性案例】

两家企业从多方面对代表性案例进行分析,从空间设计、建筑理念、项目分析,再到最后的方案呈现,全方位为客户的创意追求提供了实质性的保障。同时在公司逐步发展的过程中,也更加明确了自身追求。

参会企业还就如何提升行业审美能力、制定价格标准,改良行业价值,细分产业链环节,划分行业操作难度系数等内容提出相关问题,与深圳标识企业展开了热烈讨论。

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全面深化四地合作,多方携手,共兴共赢。加强协会间的交流协作,探索服务创新路径,继续加强行业自律,积极推进地方行业标准的建设工作,借助此次交流平台,为企业发声。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2021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成功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