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2021-01-1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瞬间2020年已经成为过去,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与大家一同走过了不平凡的2020年,也迎来了未来可期的2021年。2021年1月9日,在济南铂尔国际酒店举办了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主要领导有:山东省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江峰,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副书记周天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瞬间2020年已经成为过去,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与大家一同走过了不平凡的2020年,也迎来了未来可期的2021年。2021年1月9日,在济南铂尔国际酒店举办了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表彰大会。

640.webp_调整大小

出席本次大会的主要领导有:山东省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江峰,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副书记周天增,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会员处处长刘永亮、科长赵喆,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曹海奎,原山东省统计局副局长左振华,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张玉明,山东建筑大学信息研究所所长贺伟,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周长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授、山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赵刚,山东三强建设高级工程师王兆娟,山东友谊出版社有限公司高级编审、山东省出版集团图书审读专家陶卫东,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苗玉峰,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王建海,副会长刘德军、李远东、闫晓昊、马中亮、吕庆明、许洪平、李阳、田恒厂、张新峰、任兵、杜永安,艾贻明,秘书长崔古彦,以及嘉宾、专家、监事、理事、会员代表近3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协会会长苗玉峰向与会代表就协会2020年度工作情况作汇报。

齐唱国歌

苗玉峰宣读2020年度工作情况作汇报

苗会长指出,2020年度协会在省民政厅、山东省工商联、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及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在党建、培训、走访、宣传、脱贫攻坚、志愿服务等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协会2020年度共计组织、参加各类活动六十余项。协会在抗击疫情、党建等方面受到了省社管局、省工商联的高度认可,并被评为“全省四好商会”“抗击疫情先进协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优秀党支部”等多项荣誉。

随后,由副会长刘德军宣读《2020年度协会财务决算报告》。

刘德军宣读《2020年度协会财务决算报告》

协会监事冯配增宣读《2020年度监督检查工作报告》。

冯配增宣读《2020年度监督检查工作报告》

协会副会长马中亮宣读《新增理事名单》。

马中亮宣读《新增理事名单》

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王建海宣读《2020年党支部工作汇报》。

王建海宣读《2020年党支部工作汇报》

接下来,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首先,会长单位授牌仪式。

由山东省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江峰为会长单位颁发

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

颁牌仪式现场

监事单位授牌仪式。

颁牌仪式现场

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颁牌仪式现场

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颁牌仪式现场

随后,举行了表彰大会仪式。共进行2020年度诚信企业、抗击疫情先进单位、突出贡献单位三个奖项颁奖仪式。

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2020年度诚信企业共授予47家会员单位,这些会员单位协会符合协会倡导 “合规立身、信誉创业”的良好道德风尚,企业诚实守信。

诚信企业颁牌仪式现场

抗疫先进奖共授予21家会员单位,在疫情期间,协会会员企业全力以赴、精心服务,冒着风险调动资源、组织人员、积极作为,全力做好抗击疫情的后勤保障工作,在特殊时期作出了特殊贡献。

抗击疫情先进单位颁牌仪式现场

突出贡献奖共授予22家会员单位,这些会员单位在会员发展、协会活动参与、活动支持 、协会推广、宣传等方面,为协会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突出贡献单位颁牌仪式现场

希望其他单位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协会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协会建设。

至此,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大会圆满成功!

会员大会之后,举办了隆重欢快的联欢晚宴,节目精彩,声形并茂,异彩纷呈。

协会会长苗玉峰带领着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上台开启晚宴启动仪式并致祝酒词。

晚宴现场

苗会长说到,2021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与经济发展的艰巨任务,我们更要齐心协力紧密团结在协会平台上,砥砺前行、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协会也将以“锐意进取之笔”,书写出山东省标识行业发展的蓝图,为这片发展的热土,发掘出潜在的期许,涂画出“不一样”的色彩。

随后,会长苗玉峰为大会冠名商山东倡国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连吉颁发大会贡献奖。

大会冠名商颁牌仪式现场

晚会现场抽奖环节,激动人心,全体人员兴致昂扬,气氛热烈。

晚宴抽奖现场

欢歌笑语中,到场嘉宾与协会全体与会成员共同举杯,一起祝福协会明天会更好!大会圆满成功!

山东标协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表彰大会合影

感谢为大会提供支持、做出贡献的各企业

鸣谢冠名单位:

山东倡国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倡国光电

长沙航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思齐电源

鸣谢协办单位:

山东倡国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倡国光电

鸿利兴光广东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蒙昊光电有限公司

江门江富富光电有限公司

四川景商光电有限公司

上海欧切斯智能灯光控制系统及调光电源

美国KVS广州飞翼音响有限公司

湖北碧辰集团谱辰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红方光电照明有限公司

深圳倡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鸣谢支持单位:

山东倡国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倡国光电

济南金运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济南嘉合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青岛远航伟业机电有限公司

山东旭天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济南红方格广告有限公司

济南勇电照明有限公司
下一篇:

UDE2024盛大开幕,开年首展蓄势六大产业发展新动能

上一篇:

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年会盛典在福州隆重举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