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2020-12-2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12月22日内蒙古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议在协会会议室成功召开。会长白建中,秘书长杨永会,党支部书记武三军,监事长吕鹏华,副会长马同辉、赵如心、赵占瑞、谢兵、谢冰、蔡兵(按姓氏笔画排序)及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秘书长杨永会主持会议,会议实到23人。白会长讲解展厅效果概况图片扬秘书长汇报2021年
2020年12月22日内蒙古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议在协会会议室成功召开。会长白建中,秘书长杨永会,党支部书记武三军,监事长吕鹏华,副会长马同辉、赵如心、赵占瑞、谢兵、谢冰、蔡兵(按姓氏笔画排序)及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秘书长杨永会主持会议,会议实到23人。

640.webp_调整大小
 
白会长讲解展厅效果概况

扬秘书长汇报2021年工作计划

就议题展开讨论

参会理事合影

达成共识

1

2021年1月18日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新年联谊会。

2
2021年将就以下几点开展工作:

1、以打造一个“标识文化主题广场”项目为主题,从而实现与政府各个部门的联系,如市容局、规划局等。目的是在未来的城市发展中,协会有机会参与到前期规划制定中,为会员企业带来相关业务的信息,实现集群化利益。

2、与各大院校建立联系,成立行业顾问团,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

3、成立联合工会、与就业局建立联系,为会员企业员工提供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实现持证上岗,增强竞争能力。

4、成立资质评审委员会,对会员进行评级,为会员树立行业权威。

5、举办安全生产经验交流会,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降低经营风险

6、举办或参与各类公益行动,树立行业形象。

7、规范协会工作细则,为评选4A级社会团体组织做准备。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乘RCEP“东”风,DIC再度逆势增长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