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标协佛山办事处成立庆典圆满成功

2020-12-0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11月28日,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佛山办事处成立庆典在佛山召开,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主办;赞助单位: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佛山市漆之彩化工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昭裕照明有限公司(执信电源);支持单位:佛山市荣杰广告工艺品有限公司、鹤山市千年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荣众源不锈钢有限公司、佛山
2020年11月28日,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佛山办事处成立庆典在佛山召开,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主办;赞助单位: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佛山市漆之彩化工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昭裕照明有限公司(执信电源);支持单位:佛山市荣杰广告工艺品有限公司、鹤山市千年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荣众源不锈钢有限公司、佛山南海虹霸电子有限公司、锋标广告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佛山办事处聚天时、地利,更占人和之势。相信在社会各方力量的支持下,在省标协领导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佛山办事处将通过探索标识行业在产品艺术化、行业标准化和品牌化等方面,开展研讨、考察、及分享交流活动,引导会员单位提升产业结构,深度而广泛开展跨界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整合,合作共赢。

640.webp_调整大小

签到入场

执行秘书长欧阳楚蔷主持

出席本次庆典的领导和嘉宾:

广东省工商联副部长 周玉泉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 胡志文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 吴克飞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监事长 康杰

佛山市公安局科信支队政委 陈惠民

佛山市工商联秘书长 俞红平

广东贝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建艺国际贝森设计研究院院长 李爱刚

会长胡志文致辞

佛山办事处的成立,不仅是我省标识行业发展史上的大事、喜事,也是我省标识行业自身在自我规范、自我调节、自我促进上的重要举措。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立足于广东,面向全国,服务世界。协会的初心是为协会各会员企业赋能,成就你我。广东省有21个地级市,是近万家标识上下游企业的聚集地。因此,我们协会有优越的基础。在省民政厅、省工商联的指导下,近两年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相互走访、座谈,与其他协会、商会、院校、慈善组织、会展公司之间进行交流、通过每月的会长接待日,收集会员意见和建议,实实在在的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大增强了协会凝聚力。

虽然2020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疫情使整个市场环境受到了严重的冲击,而我们协会仍然是较快的发展,截止今天会员单位已经达到了202家,同时成立了自己的第一个区域办事处。

所谓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佛山办事处的成立,是协会在各个城市开设办事处的良好开端。相信在今后的几年里,我们将有省标协东莞办事处、江门办事处、粤东粤西办事处等等各个市级区域性办事处陆续成立,遍地开花,让我们协会各地会员在不同的城市都能找到有自己组织的归属感。

有人经常会问到:加入协会有何好处?我可以这么说,协会是你们的避护所,你若掉队了,有人搀扶你;协会是你们价值和行业地位体现的不二选择;协会更是你获取行业最前沿信息、网罗有价值的人脉、企业宣传的有效渠道。市场经济越发展、越成熟,成功人士越会意识资源整合的重要性。

广东省工商联副部长周玉泉致辞

授牌仪式

党支部书记吴克飞宣读办事处管理办法

佛山办事处负责人康杰致辞

▲赞助商代表蓝景光电佛山办事处负责人陈儒辉致辞

▲赞助商代表漆功大师市场部经理郭枭雄致辞

晚宴现场

现场抽奖

感恩各位家人对佛山办事处的关注与支持,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佛山办事处成立庆典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理事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