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理事会

2020-12-0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于2020年11月28日下午,在广东天利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召开第三届第六次理事会。全体参会人员合影会长崔 云;副会长朱 庆、师三法、张勇军、黄志峰(党支部书记);理事代表石 勇、孔卫华、郑剑波、邓伟强、罗顺成、陈洪武、柴裕宗、李文勇、熊 雄、张启森、苏 熠、卓卫东、黄英贵、刘远发、李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于2020年11月28日下午,在广东天利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召开第三届第六次理事会。

640.webp_调整大小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会长崔 云;副会长朱 庆、师三法、张勇军、黄志峰(党支部书记);理事代表石 勇、孔卫华、郑剑波、邓伟强、罗顺成、陈洪武、柴裕宗、李文勇、熊 雄、张启森、苏 熠、卓卫东、黄英贵、刘远发、李洪峰、关杰芬、倪文通、陈法森、郭默然、鲁化平、席明、周吉密、朱志春出席会议,理事候选单位刘静、凌和义、周建忠、吴昆、刘明楷、黄焱,监事会代表郭南源、邓琩琩,列席会议;深标协副秘书长康亚茹主持此次会议。

SSIA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康亚茹 副秘书长 对此次会议参会情况及会议议程进行介绍

康亚茹 副秘书长

崔云会长对深标协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就日程安排、财务状况、组织工作、未来期许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此次活动后,协会大型活动组织能力得到了广泛的提升。

作为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的承办单位,经过十周年庆典的操练后,协会团队有信心将“标识文化节”活动高效、圆满完成。

崔云会长

届中增补副会长、理事单位

届中增补副会长单位

深圳大学城市视觉艺术研究中心 吴昆教授

届中增补理事单位

深圳市艺华达广告有限公司

深圳市多方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世纵横标识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罗丹莫纳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协会已于2020年9月举办了十周年庆典活动,理事会决定将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2020年度会员大会,调整至2021年3月,在【深圳标识展】期间举办。

理事会成员对会议议题进行投票

研究讨论资质评定的具体实施方案

行业内人才匮乏问题一直未得到妥善解决方案,从2019年启动的“校会合作”事项,也是理事会议题中的重中之重,我协会已与深圳大学、惠州学院达成学术交流、校会合作一致意见。

SSIA技能人才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 苏奕森 表示,“技能人才委将会在2021年的工作中,加强学术交流,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也邀请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到人才培养、输出工作中来。”

苏奕森、朱庆、吴昆

对深圳大学、惠州学院学术交流情况进行说明

第三届中国“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

【中国“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是由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标识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承办的,中国国内唯一由全国标协共同主办的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标识设计比赛,迄今已举办两届。
根据【中国“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的赛事设置,比赛为两年一届,此次会议就【第三届“工匠杯”】 启动的时间、地点以及征稿时长等事项,进行商议。

会议决定:“工匠杯”启动时间为:2021年3月深圳标识展期间,征稿时间暂定为半年 ,将会增设学生组、工程奖,为了扩大赛事影响力及参与度,三届“工匠杯”将沿袭二届惯例设置地区赛区,由各分赛区进行海选,再进行全国评选。

会议中也对作品要求进一步细化,本届工匠杯,将会在投稿中要求增加实景、效果对比图;延展版作品说明格式也将会做具体要求,力求在有限的篇幅中达到最好的效果。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在会后将会投入到具体工作中去。

会议中,监事会特别动议:协会签署合同时增加廉政协议条款,此项议题经过理事会全票通过。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召开二届七次理事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