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议

2020-11-07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11月2日下午三点,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在协会办公室召开。此次会议主要有以下几个议题:一,协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和年底工作要点;二,关于承办全国标协秘书长工作管理培训会的事宜;三,关于继续走访会员单位,扩大协会影响力事宜;四,关于加大招募会员力度,扩大协会队伍事宜。会议现场一、会长彭
2020年11月2日下午三点,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在协会办公室召开。

640.webp_调整大小

此次会议主要有以下几个议题:

一,协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和年底工作要点;

二,关于承办全国标协秘书长工作管理培训会的事宜;

三,关于继续走访会员单位,扩大协会影响力事宜;

四,关于加大招募会员力度,扩大协会队伍事宜。

会议现场

一、会长彭支林总结协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和年底工作要点。

↑图为会长彭支林发言

二、常务副会长李俊就关于继续走访会员单位,扩大协会影响力事宜进行发言。

↑图为常务副会长李俊发言

三、秘书长雷晶对承办全国标协秘书长工作管理培训会的事宜进行介绍和安排。

↑图为秘书长雷晶发言

四、副秘书长刘国耀关于加大招募会员力度,扩大协会队伍事宜进行发言。

↑图为副秘书长刘国耀发言

五、与会理事自由发言、提案

大家就如何更好的做到这次全国标协秘书长工作管理培训会,让更多会员有主人意识,有身份认同感,更落实协会的服务内容,搭建好山西省内、省外的交流平台,发展新会员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广东标协佛山办事处第二次筹备会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