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第八次理事会议圆满召开

2020-09-1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9月5日,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了第一届第八次理事会议,协会会长张建军、监事长敖维、副秘书长王文波、常务副会长杨再吉,张思正,刘伟,陈应宽、副会长李建南,贺海波,黄国林,潘正友、常务理事张胜友,郑林波,王承忠、理事王要广,郑芳远,周天平,李云飞,成先绪及秘书处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议题一、协会发展方向及
9月5日,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了第一届第八次理事会议,协会会长张建军、监事长敖维、副秘书长王文波、常务副会长杨再吉,张思正,刘伟,陈应宽、副会长李建南,贺海波,黄国林,潘正友、常务理事张胜友,郑林波,王承忠、理事王要广,郑芳远,周天平,李云飞,成先绪及秘书处出席了本次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会议议题

一、协会发展方向及工作开展的分工及职责(监事长敖维主持)

1、关于专职秘书长的事务

2、党支部的成立

3、协会季度安排及值班制度改为每月一更换

二、会费的收取参与工作(副秘书长王文波主持)

1、理事单位单位的增补及缴费红头文件整理

2、会费缴纳红头文件整理

3、关于会费的缴纳标准更改为会员1200每年;理事3000每年;副会长6000每年;会长20000每年,此项提议经过理事会议投票赞成,无反对票

4、电话通知到每家会员单位缴纳会费相关事宜

三、九月底湖南交流会工作安排(会长张建军主持)

1、已与湖南秘书处制定好计划及流程,待商榷时间及会员通知

2、预计35家会员单位统一前往,并统一服装(订做)

四、如何开展地州市行业交流(副秘书长王文波主持)

会上提议由秘书处每月一次的地州市走访宣传招募会员,招募一家会员以奖金形式作为奖励,该项提议经过理事会议投票赞成,无反对票。

五、新会员宣传招募工作(秘书处华嘉婷主持)

1、理事单位对协会公众号内容的转发及宣传

2、每个理事单位增加一名会员单位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