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20-09-0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8月31日-9月2日,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十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全国各地标识协会6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事。河北标协会长单位河北飞天标识制作有限公司贾国君会长、理事单位邯郸市三木照明标牌有限公司要力刚等三人、理事单位河北蓝海广告标识有限公司武文、会员单位雄县鑫马五金标牌有限公司马贺军、会员单位河北全视广告
8月31日-9月2日,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十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全国各地标识协会6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事。

640.webp_调整大小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十周年庆典开幕式

9月1日上午,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十周年庆典开幕仪式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标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高峰论坛

9月1日下午,标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设计之光,共享成长—深圳标协设计专业委员会 朱庆

LED广告标识照明发展趋势分享—日上光电 梁俊

延伸的视觉-从空间导视到环境图形—深圳大学 吴坤

与青海标协会长王玉芳的一段对话—蓝景光电 李忠训

标识行业一站式共享服务平台—标识圈 郑登峰

智能时代的标识设计—西利研究院 张西利

广告标识产业数字化转型策略—小觅科技 黄燚

户外广告招牌安全安装—上海标协会长周福生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十周年庆典晚宴

9月1日,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十周年庆典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举行。全国标识人齐聚一堂,听取了深标协崔云会长的精彩演讲,回顾了深标协成立、发展、壮大的十年心路历程,见证了国内首家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的辉煌时刻。
下一篇:

两大协会集结六大产业 共创「声光视讯显元宇宙博览会」

上一篇: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分会筹备会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