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标识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

2020-08-2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8月21日,内蒙古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在鹿城包头市正艺达品牌策略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长白建中,副会长武三军、谢兵、蔡兵、赵占瑞、谢冰、徐泽、石鑫,陈强、张进军、李瑞军、韩军、于洋、理事刘云、张俊峰、杜呈杰、李建军、高岩出席会议,监事长吕鹏华列席会议,秘书长杨永会主持会议。会议
2020年8月21日,内蒙古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在鹿城包头市正艺达品牌策略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长白建中,副会长武三军、谢兵、蔡兵、赵占瑞、谢冰、徐泽、石鑫,陈强、张进军、李瑞军、韩军、于洋、理事刘云、张俊峰、杜呈杰、李建军、高岩出席会议,监事长吕鹏华列席会议,秘书长杨永会主持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会议总结了自第二届协会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协会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此次列席的各位成员对协会发展以及自身需求的发言。

在自由发言环节中,每位出席此次会议的副会长及理事单位为建设更加完善更加优秀的协会积极发言,集思广益,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为协会发展献计献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