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九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20-08-1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8月8日上午10点30分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九次理事会议在安徽栢景假日酒店栢景厅5召开。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葵主持会议,理事(含代表)二十三人参加会议。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葵首先对安徽标协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2020疫情后会员走访情况进行工作汇报。在走访
2020年8月8日上午10点30分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九次理事会议在安徽栢景假日酒店栢景厅5召开。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葵主持会议,理事(含代表)二十三人参加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葵首先对安徽标协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2020疫情后会员走访情况进行工作汇报。在走访会员情况汇报中,就疫情后会员企业开工情况、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后企业整体经营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叙述。进一步了解会员面对困难齐心协力、共进共退、积极复工复产的生产真实状况。

二十多家理事在会议中纷纷介绍了各自企业在疫情常态后的企业经营管理、安全生产、企业保险等方面的经验。大家对协会在疫情爆发初期积极为全体会员购买用于复工复产的应急防疫用品及疫情期间的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和赞扬,并对秘书处后期工作提出建议。

最后李继平会长对2020年疫情后新加入安徽标协的合肥美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原合肥晟鑫发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六安永创标识科技有限公司、蚌埠正泰广告装修制作中心、安徽兹达标识标牌有限公司、安徽童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五家新理事单位表示欢迎和祝贺,各地市优秀会员加入理事是对安徽协会的信任和鞭策,希望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成长,让安徽标协更加强大。李继平会长强调2020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全社会的生产和生活发生变化,同时也看到了我们国家体制和机制优越,很短时间防控措施有力,充分体现国家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放在首位。另一方面也展现我们安徽标识人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临危不惧,面对困难有信心、有魄力、有担当!目前生产逐步恢复同时,协会要更加深入党建工作,加强省内会员之间互动性和联动性,齐心协力,共退共进,抱团取暖。未来在疫情可控情况下,继续带领大家走出去进行行业学习交流。
李会长鼓励大家,第二季度国家经济反弹,为行业生产创造了条件,大家要对国家充满信心、对经济复苏充满信心、对市场充满信心,做好标识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参会理事单位

安徽骏飞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合肥天工标识标牌有限公司

安徽亚伟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合肥原野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合肥赛博传媒有限公司

浙江广旭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安徽未来标识设计制作工程有限公司

合肥百纳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芜湖市精锐标识标牌有限公司

合肥上度标识有限公司

安徽星光标识系统有限公司

安徽集美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合肥依美广告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合肥祥远汽车油漆有限公司

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海达广告有限公司

安徽恒亮标识标牌有限公司

合肥邦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美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合肥市兹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永创标识科技有限公司

蚌埠市正泰广告装饰制作中心

安徽童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广西标协第二届第二次会长工作会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