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2020年度第二次理事会圆满结束

2020-08-0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8月1日下午13:30在黑龙江省工会大厦会议室召开了黑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2020年度第二次理事会龙江标协 团结和谐黑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孙磊,名誉会长郭亚利,副会长李天阳、孟宪国、笪艳丽、董忠魁、耿哲,候选副会长韩文孝,常务秘书长刘朝晖,副秘书长潘树盛、孙联国,理事朱劲松、陈云鹏、刘洋、张义彬、王铁成。
2020年8月1日下午13:30

在黑龙江省工会大厦会议室召开了

“黑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2020年度第二次理事会”

龙江标协 团结和谐

黑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孙磊,名誉会长郭亚利,副会长李天阳、孟宪国、笪艳丽、董忠魁、耿哲,候选副会长韩文孝,常务秘书长刘朝晖,副秘书长潘树盛、孙联国,理事朱劲松、陈云鹏、刘洋、张义彬、王铁成。候选理事:温绍波、孙露波、孙晓涛、宋文波、李永秀、李晓军、李兴业、刘志鹏、郭振祥,候选理事委派代表:何金华、黄福岩、李海鹏出席了本次会议。

640_调整大小

会议开始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增补理事

协会是行业会员共同的家,大家要抱团发展,抱团取暖,不要单打独斗,走联合发展的路子,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能胜利。共同建立行业信任机制,维护标识行业的尊严。

全体与会人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增补以下单位为协会理事:

哈尔滨大龙时代广告有限公司 温绍波;大庆久艺图文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孙露波

哈尔滨小匠人广告有限公司 何中华;哈尔滨千山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孙晓涛

哈尔滨盛和交通设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唐玉珍;哈尔滨博威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宋文波

哈尔滨市中邦图文制作室 李永秀;哈尔滨飞苒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李晓军

哈尔滨兴业广告 李兴业;哈尔滨日创喷绘有限公司 刘志鹏

哈尔滨艺品恒艺建筑模型设计有限公司 郭振祥

秘书处做财务汇报

会议上秘书处工作人员就协会上半年的财务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全体理事举手一致通过了上半年的财务汇报。

感谢理事会

黑龙江标协能取得今日的成绩,这和全体会员的戮力同心、砥砺前行是分不开的。感谢理事会全体理事一直以来的陪伴、包容、付出、割舍、团结、奋进。2020让我们继续风霜与共,砥砺前行!

会长总结致辞

感谢各位理事一直以来为协会发展的出席、出心、出力。在各位理事的领导下,全体会员的齐心协力下,去年的“《蓝景杯》第三届中国标识文化节”才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协会一直秉承严谨、高效的作风,每月一次的会长工作会议、每季度一次的理事会议、每年一次的会员代表大会,用真诚服务会员。

龙江大地是我们标协的根之所系、力量之所系,把家乡服务好,我们才会更有荣光、更有作为,相信我们龙江标识人会成为我们龙江大地的骄傲。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全国标协联席会秘书处会议成功举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