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标协第二届第十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20-07-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7月17日下午2点,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十次理事会议在湖南康瑄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会长金和平主持,理事(含代表)、秘书处工作人员共30人出席参加;湖南康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万千对理事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议主要内容01听取工作汇报首先,颜秘书长对本次到会情况进行通报,并做协会
2020年7月17日下午2点,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十次理事会议在湖南康瑄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会长金和平主持,理事(含代表)、秘书处工作人员共30人出席参加;湖南康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万千对理事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640.webp_调整大小
 
会议主要内容
01

听取工作汇报

首先,颜秘书长对本次到会情况进行通报,并做协会2020年年中工作汇报;今年协会上半年主要工作是配合民政厅社管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同步举办了9场活动,活动内容包含培训沙龙、走访调研、展会交流和会员单位纠纷调解。

秘书长颜丽娟

02

通过自律公约

为了维护行业有序竞争,合作共享的和谐局面,及时处理行业内争议,保护遵法守信企业,对严重违背诚信企业进行惩戒,经全体理事会成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自律公约实施细则》,细则分为内部争议处理办法和行业诚信自律奖惩办法两部分,自公布之日起正式执行;

举手表决通过自律公约

03

组建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小组

2020年是本届理事会收官之年,根据省民政厅对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协会目前已进入换届选举大会筹备阶段;通过自荐和民主推荐,兼顾老、中、青(根据入会时间确定)相结合原则,产生了换届选举大会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候选名单,会上举手表决通过候选名单。

换届选举大会筹备工作小组成员由会长、2位副会长、3位理事、3位会员、秘书长和监事组成;

会长:担任筹备小组组长,负责换届工作的统筹部署;

监事:遵守法律和章程,监督换届选举全过程;

秘书长:担任秘书工作组组长,负责执行工作。

换届选举大会筹备工作小组具体工作:

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筹备小组会议,推选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推荐副会长、会长、监事候选人名单,制定选举办法和会议议程;对新一届协会理事候选人进行审核,报民政厅备案政审后进行公示;全面安排部署协会换届选举工作,严格程序,加强监督指导,严防走过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合规、合法、顺利完成。

换届选举大会筹备工作小组名单:

湖南金会通文化有限公司,金和平;

湖南美景创意文化建设有限公司,夏星星;

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唐卫华;

湖南卓越未来标识有限公司,刘洪武;

长沙市铭宇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周子栋;

长沙融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罗平;

长沙上勤亚克力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崔强;

长沙慧富广告设计有限公司,李富秋;

湖南乐恩迪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彭祝平;

长沙小马识途广告装饰有限责任公司,黄茂;

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颜丽娟。

举手表决通过小组名单

04

专题党课

会上,中共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书记张勇开展《信仰的力量》专题党课,从基石·宣言奠定信仰基、传承·一脉相承话信仰、矢志·信仰铸就不屈魂、弘扬·薪火相传继信仰四部分内容出发,深入讲述了信仰在整个共产主义运动中起到的支撑作用;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拥有连贯的思想内核、厚重的实践属性、崇高的道德品格、鲜明的时代特征四个特色,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

党支部书记张勇

商务交流座谈会

下午4点,在湖南康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万千的引荐下,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同武冈市人民政府开展了一场商务交流活动,武冈市副市长毛政豪,科工信局局长曾昭训、股长毛德品,发改局局长唐军,经开区主任张先刚出席活动。会上,武冈市副市长毛政豪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武冈市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和投资环境,与会人员围绕招商政策、用工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UDE2024盛大开幕,开年首展蓄势六大产业发展新动能

上一篇:

2020生存之战,看小闻如何带你突出重围,重振商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