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2020年会员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0-06-22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6月20日,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于济南铂尔国际酒店(铂尔厅)举办了2020年度第一次会员培训会,特邀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王大义、阎志顺作为主讲老师,为会员们带来精彩、实用的课程分享,助力会员企业疫情下逆势发展。协会会长苗玉峰,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王建海,副会长田恒厂、张新峰,秘书长崔古彦,喷印分会会长闫晓
2020年6月20日,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于济南铂尔国际酒店(铂尔厅)举办了2020年度第一次会员培训会,特邀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王大义、阎志顺作为主讲老师,为会员们带来精彩、实用的课程分享,助力会员企业疫情下逆势发展。协会会长苗玉峰,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王建海,副会长田恒厂、张新峰,秘书长崔古彦,喷印分会会长闫晓昊,理事刘庆峰、任世甫、赵启明、时伟、王伟,专家委员会部分专家以及会员企业共计一百一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上午的培训课程由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特聘专家,山东财经大学教授,济南市发改委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绩效评估专家,山东省农业农村投资项目评审专家,山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山东大学招投标评审专家王大义,为大家带来《疫情冲击下如何打通市场营销堵点》的主题授课。

王教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国家政策,从三个大方面深入浅出的为会员企业分析如何在疫情冲击下打通市场营销堵点。

一、市场堵点:

1、开工难(不开工难,开工更难)

2、用工难(待遇、管理、流失)

3、资金难(本金弱、融资难、借款难)

二、大发展战略:

1、内强素质(打铁还需自身硬)

2、外树形象(金杯银杯不如客户口碑)

3、打造硬核实力(公司一盘棋战略)

三、大解决方案:

1、需求就是市场(调研分析)

2、质量就是效益(企业管理)

3、服务就是生命(客户至上)

下午由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特聘专家,高级工程师,曾就职于重庆钢铁设计研究院,主任工程师;济南天桥区原科协主席,技术监督局原局长阎志顺为大家带来《标识行业发展、电光源应用》主题授课。

阎老师以标识行业的产生、发展为主线,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标识行业,然后从专业的角度对目前电光源的应用现状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针对应用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给出了解决方案。

本次培训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会员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的听取专家授课,并与专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疑答惑,收获颇丰,培训会切实为会员们带来了软实力的提升。

培训会结束后,苗会长发表讲话,感谢专家委员会的专家为会员们带来的实用培训,并强调协会将继续举办专题培训会议,解决会员们面临的困境,切实助力会员企业大跨步发展,推动标识行业稳步发展。会后,苗会长同授课老师及部分参会会员合影留念。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燃爆8月,吹响行业复苏的集结号!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