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七次理事会

2020-06-1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6月4日,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七次理事会在武汉诚客科技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长杨俊,副会长黄依铭、谭晖、董文凯、姚超、陈波涛、郑兴华、邓七四,副会长单位代表刘世强(代岳红伟)、理事胡友宏、胡家新、肖帅、李应章、饶勇、黄保珠、严利军、朱金朋、李志杰、王威、李威、章伟、涂圣红,理事单位
2020年6月4日,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七次理事会在武汉诚客科技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长杨俊,副会长黄依铭、谭晖、董文凯、姚超、陈波涛、郑兴华、邓七四,副会长单位代表刘世强(代岳红伟)、理事胡友宏、胡家新、肖帅、李应章、饶勇、黄保珠、严利军、朱金朋、李志杰、王威、李威、章伟、涂圣红,理事单位代表涂映兵(代李保军)出席会议,监事雷宇列席会议,秘书长谭雯主持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并要求全体人员掀起学习高潮,坚持领导带头参与学,坚持结合实际重点学,对照《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开展交流讨论,找准开展工作的着力点、发力点,把《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具体化。

会议听取了协会近期工作情况和18个理事小组会员走访工作情况汇报,公示了中国标识品牌百万爱心产品线上慈善“疫”拍活动捐赠情况。

会议就重大疫情危机下协会的服务能力建设问题展开讨论,并研究制定行业扶持政策。

会议还研究了设计专业委员会提出的制定行业标准、开展设计人员系统培训、成立设计中心等其他事项,欢迎有意愿参与的会员单位直接与秘书处联系。

会议作出如下决定



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协会服务能力

2020年,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将加强党支部组织机构建设,对党支部进行调整并组织支部委员的选举工作。



全额减免2020年度会费

具体减免政策如下:

1、凡于2019年12月31日前加入协会的会员单位,全额减免其2020年度会费。

2、已续缴2020年度会费的会员单位,其会费有效期自动向后顺延1年。

3、凡于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期间申请加入协会的会员单位,其会费有效期按2年核算。

4、2020年12月开展2021年度会费续缴工作,会费续缴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17:00前。

举手表决通过减免2020年度会费提案



设定会员日

每月固定一日为会员日,1名副会长和2名理事联合轮值办公,举办不同主题的沙龙活动,倾听会员单位诉求。具体轮值方案和排班信息由秘书处草拟。



提供在线职业技能培训资源及服务

会员单位可借助湖北标协钉钉云端课堂提供线上工艺分享、职业技能培训资源及服务,有需求的会员单位可直接联系秘书处。



树信心,振精神

多渠道多形式多途径,传递先进典型正能量,帮助会员单位树立信心,调整心态,振奋精神。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