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0-06-02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5月28日-30日,正值第32届济南国际广告展盛大举办,协会于29日16:30在舜和国际酒店408会议室召开了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共计四十余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首先,由协会会长苗玉峰发表致辞并与参会理事们讨论制定了协会下半年的工作计划,通过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富有意义的会员活动助力会员企业疫情期
2020年5月28日-30日,正值第32届济南国际广告展盛大举办,协会于29日16:30在舜和国际酒店408会议室召开了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共计四十余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首先,由协会会长苗玉峰发表致辞并与参会理事们讨论制定了协会下半年的工作计划,通过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富有意义的会员活动助力会员企业疫情期间逆势发展。随后,与会理事们就疫情对企业影响的话题展开了讨论,畅所欲言,分享各自心得体会,齐心协力,共渡时艰。

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王建海就党支部疫情期间的工作及之后的工作部署作了详细汇报,并希望更多的会员们积极申请入党,壮大党员队伍,更好的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推动协会发展。

协会秘书长崔古彦向与会理事们汇报了协会2019年度财务审计情况,协会严格遵守各项财务制度,无任何违纪行为。崔秘书长介绍了协会5A评估事宜,并表示秘书处将竭尽全力做好评估事宜。

协会副会长刘德军主持表决通过了三位新增理事以及喷印分会会长、秘书长人选。会议一致表决通过了山东泉语照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山东艾尚标识有限公司、山东宏利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表决通过了闫晓昊同志为喷印分会会长,冯配增同志为喷印分会秘书长。

苗玉峰会长为新增理事及喷印分会会长、秘书长颁发证书。

新任喷印分会会长闫晓昊发表任职讲话,强调今后将在协会的支持下,大力发展喷印分会,为标识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员企业深圳携通智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燚针对标识产业链企业数字化转型作了精彩的演讲,与会理事们收获颇丰。为了更好地推动会员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协会与携通智造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协会会员提供前沿的科技支持。

会议最后,苗会长主持讨论了会员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对策,并提出倡议,希望全体会员企业能够抱团发展,互帮互助,避免恶意竞争,形成良好的营商环境,众人拾柴火焰高,凝心聚力,共同把标识行业做强做大。

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官宣!DIC EXPO2020线上展览开启!加入中国显示周,立即预登记抢豪礼!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