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2020年会盛典在漳州隆重举行

2020-01-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标新立异 识分完美----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2020年会盛典在漳州隆重举行2020年1月8日,在这喜庆的日子,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七次会员大会暨福建标识界2020年迎新年会在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素有海滨邹鲁美誉的水仙花之都--漳州召开。来自八闽大地的代表、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嘉宾、媒体人共四百余人共聚漳州角美龙佳
标新立异 识分完美----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2020年会盛典在漳州隆重举行

2020年1月8日,在这喜庆的日子,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七次会员大会暨福建标识界2020年迎新年会在“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素有“海滨邹鲁”美誉的“水仙花”之都--漳州召开。来自八闽大地的代表、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嘉宾、媒体人共四百余人共聚漳州角美龙佳睿途酒店,参加了我们标识人称之为“春晚”的盛会。感谢我们远道而来的中国广告协会标识与展示分会主任刘岱先生,副主任赵勇先生、副主任臧其准先生,中国广告协会标识与展示分会副秘书长、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秘书长、中国美术学院公共艺术院副院长施敏汉先生,中国国际广告节组委会宋青青女士,漳州市广告协会会长陈肇基先生,深圳市西利标识研究院院长张西利先生,福建工程学院副教授黄恩武先生,更要感谢亲爱的赞助商们,福建标协年会因为有你而精彩!


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2020年会盛典在漳州隆重举行
 
盛会从下午1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十点半。一点半开始报到、领取材料,两点半正式开始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七次会员大会。大会进行的紧凑而有序,审议表决通过了何斌会长的年度工作报告,监事长年度收支情况报告,年度表彰决定,设计委员会成立庆典等四项重要议程。

§福建标协年会邀请的嘉宾§

♂福建佳禾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碧辉为会员大会做主持工作

♂福建标协何斌会长作年度工作报告

何会长在会上说:每次站在这个舞台上,我都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我怕交出的答卷令大家不满意,我怕讲出去的话讲错了,可我觉得该讲的又不得不讲。转眼协会已成立五个年头了,五年来,协会从无到有,从一穷二白到有自己的些许财产;从标识是什么?到现在在国内拥有一席之地,从最初的几颗拳拳之心,到现在的近300号会员。我们一路磕磕碰碰、摸着石头过河。我们自豪过、兴奋过,也沮丧过;有褒有贬,各种声音不绝于耳;可我们从未轻言放弃过。苟利国家生与死,岂因祸福避趋之。我没有林则徐的那种家国情怀和英雄豪迈,但也绝不因是祸是福而避趋之。

今日之标协,从业队伍浩浩荡荡,顺应国家之大势潮流,唯有拧成一股绳,才能在这丛林法则中占有一席之地。我们乃草根,既然是草根,我们必然是生命力旺盛,因为我们没有人庇护,我们不像某些行业,他们天生丽质,营养丰富,且年代久远,已成青壮年。我们才5岁,任由风吹雨打,要想健康成长,我们必须依靠自己的双手,必须手挽着手、肩并着肩,高歌前进,而且要另辟蹊径。有人问我,加入标协有何好处?我可以这么说,协会是你们的避护所,你若掉队了,有人搀扶你,协会还是你们价值之体现和行业地位体现之不二选择。因为你是靠这行吃饭的,靠这行养家糊口,我们要不忘初心,我们的初心什么呢?我们的初心就是成就别人。既然是成就别人,有时让人家多占点,举手之劳多做点又有何妨?孔子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欲达己先达人。大家都有这种先达人的思想,何尝事业不成?

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中美贸易战,房地产的寒冬,多少牵连着我们标识行业,我劝大家埋头苦干的同时,有时还是要抬头看看天,危机来的时候放下手上的镰刀锄头,多多思考一下,有时未必不是件好事。选择比不选择重要的多,我知道,很多人以价格取胜,以欠账开道,我可以这么说,没有品质、服务及好的商业模式的竞争,等于自掘坟墓,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五年来,会员换了一茬又一茬,旧的倒了,新的又来,前仆后继。思想不改变,自以为是,闭门造车,将永远被时代洪流所抛弃。曾国藩说:利可共而不可独,谋可寡而不可众;利益是拿来共享的,不可以独自占有的。相信这句话对所有人都有用的。决断某一件事是由少数人决定的,大多数人是不可以统一的。也正如毛主席所说:真理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协会自成立以来,做了很多事情,我们走出去、请进来,办了很多讲座,也进行了很多新技术、新工艺、新管理的交流。我们在会员之间评先评优,也进行了资质等级评定和优质供应商的评选,还举行了两届技能大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展现了会员的风采。我们把每年的会员大会办成了标识人的春晚,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我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及时支援了我们一些困难的会员单位,我们所做的一切一切,还是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我们没有政府资源,我们是没娘的孩子,我们需要找奶水,现在我们还没找到奶水,所以前方的路还很慢长,我们任重而道远。2020年悄悄地来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一如既往,保持十二分的定力与干劲,勇往直前。当前接下来最主要的任务是做好换届工作,在明年三、四月份的时候,我们协会进行换届,届时我们这一届将完成历史使命,相信下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能够更科学更智慧地带领大家迎接美好的明天!今年第27届国际广告节将永久落户于厦门,厦门将打造成国际化设计之都,这对于我们所有的会员,应该是最大的利好,希望我们的会员单位,能抓住这次契机,实现腾飞!为此,福建标协和福建工程学院联合成立了设计委员会,在此,我预祝设计委员会圆满成立,诚祝设计委员会能造福于每一位会员!最后,相信福建标协能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相关领导、朋友的共同关心支持下,越办越美好!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安康!谢谢大家!

何斌会长那份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赢得了与会人员阵阵掌声。

♂监事长张福明作年度财务收支报告

张福明监事长在报告中指出:本着会费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和勤俭办会的原则,我会不断健全财务制度,确保会费收支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我会章程有关规定。在平时的经费收支中,我会严格按照财经纪律、财务管理,领导严格审批把关制度来执行、使用好每一笔经费,切实把每一笔经费用在协会建设发展上。本次大会之前,我们对2019年1月至12月的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我会做到了帐目清楚,遵规守法,未发现重大违规违纪行为。收入情况:从2019年1月至今年12月底我会财务收入为986202.31元。(其中会员费592999元,利息1403.31元,捐赠391800元)。支出:808858.13元。本期期末余额487806.71元。上年年初结存310462.53元。大会对财务报告进行了审议,表决通过。

设计委员会成立!

何斌会长、林峥秘书长、张福明监事长,设计委员会主任余晓泉、副主任欧阳云、副主任黄恩武,嘉宾刘岱主任,施敏汉秘书长,张西利院长,上台来共同为设计委员会进行了揭牌。

福建标协何斌会长为设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颁发《任命书》合影

♂设计委员会余晓泉主任致词!

♂福建工程学院代表黄恩武副教授为设计委员会成立致词!

♂中国广告协会标识与展示分会刘岱主任为设计委员会成立致词!

♂中国国际广告节组委会宋青青女士为设计委员会成立致词!并作中国第27届国际广告节活动宣讲

♂秘书长林峥宣读2019年度表彰决定

颁奖仪式:首先颁发的是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企业资质等级奖。获评二级资质的5家单位分别是:福建爱普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金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和福标识工程有限公司、福建作美广告有限公司、龙岩市金致广告有限公司,福建标协常委、副会长刘洪祥为上述5家单位颁奖。

获评福建标协二级企业资质单位

福建标协常委、副会长刘建峰给获评一级资质的6家单位颁奖,他们分别是:福州路美光电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新天地标识工程有限公司、福建佳禾广告有限公司、福州鑫雨多纳标识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欧陆铁艺建材有限公司。

获评福建标协一级企业资质单位

福建标协常委、副会长朱振厅给获得福建标协2019年度的11家先进单位颁奖,他们分别是:福建创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泉州华盛广告有限公司、泉州浩兴标识有限公司、福州鑫雨多纳标识工程有限公司、厦门艾肯广告有限公司、厦门恒马广告有限公司、福建富尔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福建作美广告有限公司、漳州辉扬广告有限公司、福建叁陆玖联合广告有限公司、漳州市芗城区博雅广告有限公司。

荣获福建标协2019年度先进单位

福建标协常委、副会长王志坚、林亚杰给获得福建标协2019年度的9名先进个人颁奖,他们分别是:林峥、林梓宜、蔡碧辉、冯国辉、周志斌、杨和福、庞杰彬、程树、周明聪。

荣获福建标协2019年度先进个人

福建标协常委、秘书长林峥给获得福建标协2019年度的9家优质供应商颁奖,他们分别是: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厦门艾肯广告有限公司、福建泉州泉美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合拓福光电有限公司、泉州凸现科技设备有限公司、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福建神雕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雅克漆工艺有限公司、福州市爱图UV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群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荣获2019年度优质供应商企业

福建标协常委、副会长林梓宜给福建标协企业资质等级评定特聘专家颁发证书,他们分别是:张福明、余晓泉、欧阳云、陈锋。

福建标协企业资质评审特聘专家

大会开的隆重、热烈、紧凑,反映了我省标识界务实、奋进、团结的精神风貌。大会决定2020年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制定的方针任务,团结标识界同仁,努力奋斗,为福建经济文化建设,为标识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下午4点赞助商业务推介会现场↓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韩山益

↑广州汉马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陈绵著

↑深圳市永杰霖开关电源有限公司刘国栋

↑山东潍坊东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东宝鑫弯字机)于乐生

↑深圳市联合拓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曹海斌

↑泉州凸显科技设备有限公司黄彦彬

↑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王章成

广告标识小觅平台代表李楠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韩山益,广州汉马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陈绵著, 深圳市永杰霖开关电源有限公司刘国栋,山东潍坊东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东宝鑫弯字机)于乐生,深圳市联合拓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曹海斌,泉州凸显科技设备有限公司黄彦彬,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王章成,广告标识小觅平台李楠先后登台发表了精彩的演说。

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晚上6点30 分,福建标识界2020迎新年会在庄严的国歌声,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福建标协常委、副会长龚平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福建标协对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现场在座的各位朋友及奋斗在标识行业各个岗位上的广大标识人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向一年来关心支持协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和支持年会盛典举办的赞助商表示感谢!晚宴开始前何斌会长率领福建标协常委集体登台,共同举杯,给大家拜年祝福。

福建标协常委、副会长龚平致晚宴欢迎词!

何斌会长率领福建标协常委集体登台共同举杯祝福,给大家拜年!

今年迎新年会晚宴上的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来自演艺公司专业水准的节目演出,也有来自我们会员家人们自编自导,充满生活情趣的童声、小品、独唱、萨克斯电声演奏等节目相结合,还有来自我们会员企业赞助请进来的中国好声音得奖的精彩节目,中间穿插着丰富的奖品和现金红包,精彩的节目演出和不间断的现金红包抽奖使晚会现场高潮迭起,尖叫连连。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新春联谊会圆满举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