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贵州标识人年会

2020-01-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1月4日,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贵州标识人年会在贵阳市喜临门酒店隆重举行。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张建军,监事长敖维,秘书长季东,副秘书长王文波,常务副会长邱胜刚、张思正、刘伟、杨再吉、王磊、陈应宽,副会长李建南、贺海波、黄国林、潘正友,常务理事张胜友、张贵熔、郑林波、王承忠,
2020年1月4日,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贵州标识人年会在贵阳市喜临门酒店隆重举行。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张建军,监事长敖维,秘书长季东,副秘书长王文波,常务副会长邱胜刚、张思正、刘伟、杨再吉、王磊、陈应宽,副会长李建南、贺海波、黄国林、潘正友,常务理事张胜友、张贵熔、郑林波、王承忠,理事王要广、龙明豪、郑芳远、郑虎、周天平、李云飞、成先绪、刘平圆、王瀚樟、刘斌共同出席本次大会。同时,贵州省建筑医院副院长滕守国,贵州省唐德律师事务所主任温钦友,长财集团贵州分公司财务总监吕金良、经理王洪舟,东莞市好光彩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坤,贵州华展众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攀,及贵州标识行业协会全体会员,以及全省标识行业同仁等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昨日辉煌,展望美好未来!

640.webp_调整大小

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众人起立齐唱国歌

2019协会工作汇报

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文波代表协会秘书处作出《2019年度协会工作汇报》。报告对一年来协会开展的多场活动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2020年秘书处将在工作中继续保持“解决问题、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完善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统筹服务能力,努力搭建各种平台,始终把维护协会形象放在第一位,注重沟通协调,紧紧围绕协会宗旨,力争全体管理服务能力赶超行业发展速度,扎扎实实为各会员企业服务,确保各项工作高效高质完成,不负领导重托和会员期望。

副秘书长王文波作2019年度协会工作汇报

2019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监事长敖维作2019年度协会财务报告,通报了协会2019年的财务收支情况,接受会员单位对财务情况的监督。

监事长敖维作财务工作报告

2020协会工作发展计划

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张建军作2020协会工作发展计划讲话。张会长对一年来协会开展的活动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回顾和梳理:

一、完善协会机制,增添企业培训,提高行业自律形象;

二、优化交流平台,强化对外沟通;

三、努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并对2020年的协会工作作出展望:

一、持续创造优质平台、深入会员服务;

二、提升协会造血功能,积极完善政府职能;

三、鼓励优化交流平台,强化对外沟通;

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聚焦主题主线,把“初心”“使命” 激发的动力转化为改革创新、破难攻坚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服务奉献的自觉行动;

。五、紧跟政府号召,围绕精准脱贫,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发展。

会长张建军作2020协会工作发展计划

加入协会的好处与作用与体会

常务副会长王磊作加入协会的好处与作用与体会

会员授牌仪式

会员大会上,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还在现场举行了会员授牌仪式。会长张建军向协会监事长单位--贵州远创顺浪贸易有限公司、副秘书长单位--贵州合众之力广告标识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贵州都市星光灯饰有限公司、贵州金天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博睿广告有限公司、贵阳新艺字牌标识有限公司、贵州利伟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贵州新黔彩广告有限公司、贵州南之福广告有限公司、贵阳力口贝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伸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贵州马克人标识工程有限公司授牌。

会长张建军给监事长、副秘书长、副会长授牌

常务副会长邱胜刚、杨再吉、王磊、张思正、刘伟、陈应宽,为协会理事会成员单位--贵州胜铭堂广告有限责任公司、贵阳浩然指南针标识有限公司、贵州时兴伟业广告标识有限公司、贵州沁园春广告有限公司、贵州天弘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精工标识标牌有限公司、贵州福一红广告有限公司、贵州满江红广告材料有限公司、贵阳恒茂达贸易有限公司、贵阳市南明区国正光电有限公司、贵州三圆瑞通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一新群艺广告装饰有限公司、贵州巨龙光彩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常务副会长为协会理事会成员单位授牌

颁发赞助商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会长张建军代表贵州标识行业协会给东莞市好光彩照明有限公司、贵州华展众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省建筑医院、贵州省唐德律师事务所、长财集团贵州分公司颁发赞助商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会长张建军颁发赞助商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颁发优质供应商牌匾
监事长敖维代表贵州标识行业协会给浙江广旭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省鑫全利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鹤山市千年化工实业有限公司、长沙百联明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优质供应商奖。

监事长敖维颁发优质供应商奖

颁发杰出贡献奖
会长张建军为贵州金天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远创顺浪贸易有限公司、贵州博睿广告有限公司、贵州时兴伟业广告标识有限公司、贵州合众之力广告标识有限公司颁发行业杰出贡献奖。

会长张建军颁发行业杰出贡献奖

颁发协会优秀会员企业牌匾
常务副会长杨再吉、邱胜刚、张思正代表贵州标识行业协会给贵阳刚祥广告有限公司、贵州省超人广告安装有限公司、贵阳聚诚邦达透明粘胶有限公司、贵阳阿尔华广告有限公司、贵州诚胜广告有限公司、贵州虎啸图文传媒有限公司、贵阳锐取伟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贵州昊琪源广告有限公司颁发优秀会员企业牌匾。

常务副会长杨再吉、邱胜刚、张思正颁发优秀会员企业牌匾

2019年贵州标识人联欢会

抽奖互动乐不停

晚宴环节气氛热烈,为了活跃年会气氛,设置抽奖环节,参加年会的所有人都有机会赢得丰富礼物。大家积极参与,把整个活动推向了娱乐的高潮。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