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2020-01-0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1月5日,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武汉卓尔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原湖北省民政厅副厅长文增显,省级各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文高,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卫华,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会员单位代表及业界同
2020年1月5日,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武汉卓尔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原湖北省民政厅副厅长文增显,省级各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文高,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卫华,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会员单位代表及业界同仁等共376人出席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

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签到现场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审议2019年度协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杨俊会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出的《2019年度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工作报告》。杨俊会长在报告中指出:办好自己的事,是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以不变应万变”的坚定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聚焦主题主线,把“初心”“使命” 激发的动力转化为改革创新、破难攻坚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服务奉献的自觉行动。协会全年累计降低会费收入37.4万元,稳稳提升广大会员单位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长杨俊作2019年度协会工作报告

报告对一年来协会开展的50余场活动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回顾和梳理,并对2020年的协会工作作出展望。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推进标识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多下功夫,切实把党的领导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坚持抓好以下五项工作:

坚持抓好
1
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全覆盖”红色阵地。

2
坚持以人为本,设立会员日,认真倾听并着力解决会员单位诉求。

3
坚持行业自律,规范和维护市场秩序,促进行业诚信建设。

4
坚持开拓创新,推动湖北标识导视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向前发展。

5
坚持包容共济,进一步促进行业和谐稳定,促进标识文明互鉴。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财务工作报告》《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和核票人提名名单。

审议2019年度协会财务工作报告

秘书长谭雯作2019年度协会财务工作报告

审议大会选举办法

副会长郑兴华作《选举办法》说明

审议监票人、计票人和核票人提名名单

雷宇监事主持监票人、计票人和核票人的推选

监票人、计票人和核票人提名名单

监票人:武汉市知涵美广告有限公司颜威(右一)

计票人:武汉欣荣华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皮向荣(左二)

武汉鸿和兄弟商贸有限公司何良锋(右二)

核票人: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郑国平(左一)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武汉东鼎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杰、武汉创鑫时代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威、武汉美斯奇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威、湖北九凤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章伟、武汉风驰世纪喷绘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圣红新增为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会费标准》,并选举武汉诚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七四新增为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

审议会费标准

谭晖副会长宣读《会费标准》

竞选演讲

武汉诚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七四
作副会长竞选演讲

武汉东鼎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杰
作理事竞选演讲

武汉创鑫时代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威
作理事竞选演讲

武汉美斯奇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威
作理事竞选演讲

湖北九凤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章伟
作理事竞选演讲

武汉风驰世纪喷绘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圣红
作理事竞选演讲

投票选举现场

计票工作有序开展

新任副会长、理事合影

下午16:30,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期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开始,中共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黄依铭作主题宣讲。

中共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

常务副会长黄依铭作主题宣讲

答题互动

根正苗红

争当革命接班人

挑战赛上年龄最小的答题选手

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原湖北省民政厅副厅长文增显莅临会议现场并致辞。他在致辞中充分肯定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平台搭得好,党课上得好,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创新行业治理体制,扩大开放步伐,引导会员诚信守法,保持良好的从业风范,更好地发挥行业协会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文增显为会议致辞

2020年新春联欢会

新会员授牌仪式

晚宴上,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还在现场举行了新会员授牌仪式。会长杨俊、常务副会长黄依铭、副会长蒋遵平、谭晖、姚超、陈波涛、郑兴华、邓七四及监事雷宇向16位新会员颁发会员牌,欢迎新成员加入协会大家庭!

欢迎新会员

武汉华泰数码有限公司

武汉罗丹莫纳标识有限公司

武汉灵瑞世纪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武汉市蓝顿创意广告有限公司

仙桃市飞星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十堰致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武汉朗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武汉金满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襄阳市亮派英华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奥特斯软膜工厂

武汉市林尔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武汉鑫虹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襄阳最佳拍档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武汉风圣广告有限公司

武汉市硚口区鑫恒瑞计算机设备商行

荆州科比广告传播有限公司


事合人合,力合心合,和合共生。在赞助商们的祝福声中,大家共同举杯,放飞新年梦想!


精彩表演齐登场 抽奖互动乐不停


开场灯光秀《筑梦》


歌伴舞《美丽中国年》


歌伴舞《桥边姑娘》


古筝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街舞《movie star》


独唱《干了这杯酒》


太极表演《武当纯阳拳》


舞蹈《大田后生仔》


小品《如此设计》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齐秦战队——老友记乐队驻场狂欢


特邀嘉宾压轴献唱 嗨爆全场


蓝景光电总经理张文高


华鑫电子董事长唐卫华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下一篇:

两大协会集结六大产业 共创「声光视讯显元宇宙博览会」

上一篇:

内蒙古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内蒙古标识人年会圆满落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