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内蒙古标识人年会圆满落幕

2020-01-0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9年12月20日瑞雪纷飞,呼和浩特银装素裹,北方大地美如仙境。在这美好的时刻.内蒙古标识行业协会盛大召开了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下午2点左右,参会人员陆续签到,与会者分别来自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鄂尔多斯市、二连浩特市,共约三百余人到场,涵盖了内蒙古大部分地区。
2019年12月20日瑞雪纷飞,呼和浩特银装素裹,北方大地美如仙境。在这美好的时刻.内蒙古标识行业协会盛大召开了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640.webp_调整大小

下午2点左右,参会人员陆续签到,与会者分别来自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鄂尔多斯市、二连浩特市,共约三百余人到场,涵盖了内蒙古大部分地区。

下午2:30,主持人宣布年会开始,“标识人”开始有趣的娱乐游戏比赛。

召集队伍

整装待发

比赛开始

下午6:00,年会迎新晚宴拉开序幕,内蒙古标识行业协会会长白建中先生致辞.白会长首先感谢前任协会领导及理事会成员对协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未来发展方向做出了规划。

白建中会长致晚宴开幕词

受邀嘉宾有:

呼和浩特市室内装饰协会吴振兵会长、于俊梅秘书长

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超人安装执行董事、中国广告标识实训基地创始人刘建成

呼和浩特市恒大地产采购部长从敏

呼和浩特市职业学院凯兵副院长、张曼娟教授

中国广告协会设备分会刘寅虎会长

呼和浩特市室内装饰协会于俊梅秘书长致辞

吴振兵会长与白建中会长互赠牌匾,达成友好协会

受邀嘉宾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超人安装执行董事、中国广告标识实训基地创始人刘建成先生到会致辞。刘建成先生代表中国广告标识实训基地与内蒙古标识行业协会就内蒙标识行业入住实训基地达成共识并授牌。

本次会议聚集了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行业从业者,让同仁们感受的是行业协会的凝聚力以及归属感,经历了忙碌的一年,在此刻,共话友情,展望将来。

酒过三巡,晚会现场也变得热闹非凡.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来自企业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现场颁奖、抽奖活动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颁奖现场

精彩演出

抽奖活动

用精美的奖杯来赞许标识人热爱并追求的事业,此刻的喜悦都洋溢在每张标识人的脸上,在会场中荡漾。

此次年会的举办,使得内蒙古的标识从业者更加了解内蒙古标识行业协会,也使得协会内部更加紧密团结,在这里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赞助企业如下:

大会冠名商内蒙古巧发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同辉发言

相信内蒙古标识行业协会未来的道路会更加宽广!最后,在2020的第一天,内蒙古标识行业协会祝全国标识人新春快乐,健康幸福!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