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八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2019-10-2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9年10月18日下午16:00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八次理事会于安徽栢景假日酒店二楼栢景厅5号会议室举行。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葵就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心系红色金寨 ,关爱老区儿童--2019年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暖冬行活动的计划内容进行了汇报。前期秘书处对金寨县进行了两次活动现场调研,安徽
2019年10月18日下午16:00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八次理事会于安徽栢景假日酒店二楼栢景厅5号会议室举行。

640.webp_调整大小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葵就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心系红色金寨 ,关爱老区儿童”--2019年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暖冬行活动的计划内容进行了汇报。前期秘书处对金寨县进行了两次活动现场调研,安徽标协党支部书记合肥邦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邦贺及理事单位安徽海达广告公司总经理徐敏、会员单位合肥盛鑫发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忠君共同驱车走进金寨大山,入村入户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到老区儿童因学致贫和因病致贫的实际贫困状况。

会上对2019年12月23-25日第三届中国标识文化节暨第二届标识职业技能大赛具体行程也进行了发布,共同期待中国标识人的文化盛事中安徽选手赛出好的成绩。同时会议确定了2020年安徽标协新春晚会的具体时间。

会议中大家充分肯定和认可了安徽标协组织的此次暖冬行公益活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发四十周年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的今天,企业家们都是时代进步的收益者,作为有责任的企业家,在公益路上时刻铭记自己的社会使命和担当。

安徽标协会长李继平、副会长胡洪文针对暖冬行的公益活动中老区贫困儿童入冬物品的内容及精准,暖冬行的具体时间、活动流程详细也都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党支部书记朱邦贺介绍了安徽标协党支部今年的支部活动内容及党员发展情况。作为安徽省民间社会组织团体中共安徽省综合党委首批准成立第一批党支部,在安徽标协的配合下,党建工作逐步完善,稳步发展,先后带领大家多次参加公益慈善活动并走进四川蓝景企业等地进行党建交流,朱书记表示在完成安徽标协党支部使命同时,也将继续一步一个脚印认真开展支部工作。

会议结束理事单位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在安徽标协的大家庭里,将群策群力,发挥每个人的力量。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用爱心去坚持善行。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广东标协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