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一届八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2019-10-2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9年10月20日,正值济南秋季广告展第二天下午闭馆之际,为方便参展会员企业参加会议,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于济南西部会展中心附近隆重召开了一届八次理事会议。本次会议应到39人,实到28人,符合章程规定。苗玉峰会长就协会换届、专项扶贫、专家委员会等众多事宜作了主要安排和布置。苗会长指出,我们一届协会严格按照省民
2019年10月20日,正值济南秋季广告展第二天下午闭馆之际,为方便参展会员企业参加会议,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于济南西部会展中心附近隆重召开了一届八次理事会议。本次会议应到39人,实到28人,符合章程规定。

苗玉峰会长就协会换届、专项扶贫、专家委员会等众多事宜作了主要安排和布置。苗会长指出,我们一届协会严格按照省民政厅要求,规范化办会,各项工作遵循上级主管部门要求,有序发展。协会年底即将进行换届选举,希望各位理事们积极出谋划策、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协会继续大步向前发展。苗会长就其他事宜与参会成员共同商讨并表决通过了多项决议,现场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191021143338_调整大小

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王建海就协会专项扶贫事宜向与会成员介绍,并商议11月份前往扶贫对接的山东省茌平县韩屯镇进行扶贫工作。

副会长、喷印分会会长郝庆玉提出,喷印企业作为标识行业的一份子,应响应国家环保号召,倡议大家做到“环保喷印,绿色山东”。提议会员们积极参与并配合环境保护工作,为富强美丽新山东作出贡献。与会人员也纷纷针对此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崔古彦秘书长做了发言,他指出: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换届大会”。因为有省民政厅社团组织负责人、省社会组织总会、省工商联等有关人员到会并监督会议过程,所以应该引起全体会员的重视。尤其在选举过程中,要严格按照“选举法”以及《章程》规定来进行,不漏项,不缺程序,力求做到到会领导及全体会员的认可。另外,对理事及副会长的候选人要通过微信或电话反复征求意见,拟定符合条件,大家满意的名单。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首届中国·长沙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