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展位仅剩25%│国庆前的最后一波折扣,抓紧机会

2019-09-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黄金展位仅剩25%│国庆前的最后一波折扣,抓紧机会!2019年 3月18日,2019德纳成都广告标识展 (ASE CHENGDU)在千万西部广告标识人的鼎力支持下,迎来了完美落幕。作为西部广告标识行业的重要驱动器,本届ASE化身红娘,为广告标识上中下游企业牵定商贸红线,输出创意革新的发展理念,成功实现了创意与技术革新的完美融合。
黄金展位仅剩25%│国庆前的最后一波折扣,抓紧机会!


 
2019年 3月18日,2019德纳成都广告标识展 (ASE CHENGDU)在千万西部广告标识人的鼎力支持下,迎来了完美落幕。作为西部广告标识行业的重要驱动器,本届ASE化身“红娘”,为广告标识上中下游企业牵定商贸“红线”,输出“创意·革新”的发展理念,成功实现了创意与技术革新的完美融合。

总结经验,涤故更新,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划,ASE又迎来了全新出发。

2020年3月13-15日,德纳·成都国际全印展,2020年4月10-12日,成都国际广告节一键焕新,将再次促进全行业有机联动,推动全产业链深度融合。目前,ASE展位预定正在火热进行中为答谢广大新老展商的支持凡国庆节前预定展位即可享优惠折扣,国庆节后展位价格将恢复原价!还在持观望态度的企业可以抓紧机会行动起来~
定展通道,扫描或识别二维码预定(热线:028-69883777/028-69883888):
都说“空说不练假把式”,ASE的“招展火热”自然也是有数据支持的。自7月底月启动招展以来,参展企业对展位的热情同规模的扩大一样,始终呈正比上升!仅一个半月的时间,ASE便得到了众多广告及标识企业的热烈反响,一度出现了黄金展位难求的火爆局面。截止发稿时间,展会招商工作已经完成了75%。

锐颜博文、鑫焱峰、时代广材、广旭、文耀佳伦、鼎恒达、瑞锋佳和、百世睿通、时代广材、新雷锋、鑫天译、文耀佳伦、策玺、众联卓达、鼎丰、蓝景、凯丰铝材、蜻蜓标识、鑫盛源、弘道、金盏、途径、树虎、永路安、采集、盛旺、源投、铭睿、木名、锐创、乐集、永兴、启东、领秀、中异、汇美、鑫中润、伍元素、诚洁、虹天门、鑫金跃、双人鱼、金点、常莲、卓晋、91标识、鑫盛亮、艺星扬、跃光、银河、五当派、中道、佳成、艺依、小蒋精工字、盖博、浩烨、迎程科丰、康杰、中亚汇中、三合、美希、美联、金时尚、德威特、帅帅标识、大风景、美耀、钟杰、天宏、隆腾、金倍斯、蓝锐、实金、艺展、惠杰、德胜光华、汉邦、凯美易等等等等在内的全国知名大企业(此排名不分先后),都已经抢先出手,拿下优质席位,创造了历年招展速度之最。

2020年,ASE将继续努力,打通全产业上下游关系链,为广告标识企业提供一站式商贸平台,助力西部广告标识企业,向着更好的未来发展!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2020宁波国际照明展招展招商全面启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