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标协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2019-09-0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8月30日在广州市品致广告制作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召开。会长胡志文,副会长王雪峰、曾凤波、黄越明、彭国勇,执行秘书长刘娜,监事康杰及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于30日下午14:00开始召开,理事会成员19人、监事会1人参会。广东标协会长胡志文(左四)发言▼会议议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8月30日在广州市品致广告制作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召开。会长胡志文,副会长王雪峰、曾凤波、黄越明、彭国勇,执行秘书长刘娜,监事康杰及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于30日下午14:00开始召开,理事会成员19人、监事会1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190904183940_调整大小
 
广东标协会长胡志文(左四)发言▼

会议议题
1、协会上半年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2、监事单位汇报了上半年财务情况;
3、审议2019年协会下半年活动;
4、第三届文化节及职业技能大赛举办讨论;
5、理事会成员了解会员单位需求。

会议议题讨论完毕,现场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为协会发展集思广益、献计献策。胡会长作会议总结:感谢各位参加本次会议,为协会发展提出好的提议、群策群力,理事会成员今后抽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为协会付出,相信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在第二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定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祝贺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