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广告标协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简报

2019-08-3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8月28日下午,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成都市青羊区西华门街平安巷9号(八棵树餐厅)召开。协会会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共计31人出席会议。会上,刘波秘书长作成都标协成立大会的工作总结汇报。副会长罗攀代监事长作财务汇报。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就全国标识文化节四川赛区选
8月28日下午,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成都市青羊区西华门街平安巷9号(八棵树餐厅)召开。

协会会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共计31人出席会议。

会上,刘波秘书长作成都标协成立大会的工作总结汇报。

副会长罗攀代监事长作财务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831114416_调整大小

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就全国标识文化节四川赛区选拔赛具体筹备事宜展开讨论,大家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活动策划初步方案、明确招商赞助权益、成立活动筹备组。

其次,对成都标协第三季度与第四季度秘书处工作计划讨论并作出工作安排,为推进2019年协会下半年的各项工作筑牢了思想基础。

最后,蒋国川会长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始终坚持为协会会员提供良好的服务,维护行业和会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秩序,发挥会员与政府、社会的沟通桥梁和纽带作用。下一步,要不断发掘研究服务内容,完善协会的造血功能,让各会员单位能够享受更多的福利,实现资源共享与共赢,进一步壮大成都标识行业新发展,加快协作实现共同繁荣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常州标协2019年度会长办公会议圆满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